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评论:李恩珠,请一路走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9:58 新浪娱乐
评论:李恩珠,请一路走好

《向左爱向右爱》剧照(中间者为李恩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次认识李恩珠,是那部《向左爱向右爱》,事实上当初纯粹是冲着车太贤去看的,蛮以为是类似《我的野蛮女友》般让人乐得哈哈大笑,却没料到竟留下了淡淡的忧伤。或许你我会跟影片中的车太贤一样,最起初会被恬静的孙艺珍所吸引,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情况才慢慢发生改变。他爱上的是她,却又不是她。两个生死相守的女孩,相互间的小秘密,有一点甜蜜,也有一点苦涩。

  是的,就是她,李恩珠。她有点像那种第二眼美女,绝不是一眼看上去就惊为天人。她的性格和她的一举一动,只会一点点的传达给你、沁透你的心扉。

  她的美,漫不经心。

评论:李恩珠,请一路走好
《爱的蹦极》中与李秉宪爱得缠绵悱恻

  第二次见到她,是那部《情约笨猪跳》(又名《爱的蹦极》,事实上这部影片的拍摄时间较之《向》片要早,只是我看得稍晚)。这是一部更为诡异的爱情片,一次美丽的邂逅,男女主角相爱了,他们山盟海誓,相约“笨猪跳”以证明情永在。可是孰料世事无常,男孩在服兵役后,女孩便从此人间蒸发了。许多年以后,她化身为另一个人回到他的身边,来承诺最初的约定。那是最直接的表白,最纯粹的感悟。

  她的美,义无反顾。

评论:李恩珠,请一路走好
在《太极旗飘扬》中

  第三次,是那部《太极旗飘扬》。可不管是所谓的国恨家仇、还是张东健元彬之间的兄弟情深渲染得多么无以复加,都无法掩盖她的光芒璀璨。所有的一切江湖道义、是非黑白都敌不过一个女人生存下去的勇气。那一声枪响,震碎了一切,所有的坚持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她的美,是一声长叹。

评论:李恩珠,请一路走好
与韩石圭合演的《红字》成为李恩珠最后的电影作品

  第四次,没错,正是《红字》。在这个故事里,有你所无法想象的无奈和残酷。你深爱着他,却无法得到他,只能把悲伤留给自己,将爱情酿得苦酒吞到肚子里去。那本是一场玩闹的嬉戏,却令人惊讶地合不上口。你说那样子就是永恒,那样子就是最美。

  是的,这一次,你为自己写了剧本,你再次为我们上演悲剧。那些是戏,而这次又算什么?你说不想责怪谁,你真的太善良。

  那就当是你累了吧,就此尽情安睡。

  那么请一路走好,那么愿苍天保佑。

  就此告别,李恩珠。荣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