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顾长卫导演处女作《孔雀》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挺好看的 只是有几个情景太极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17 新浪娱乐

  2005-03-07 09:24:08 新浪网友

  不象媒体说得那么好,也不象网友说的那么差。其实还挺好看的,只是有几个情景太极端了,姐姐脱裤子和弟弟下老鼠药,尽管增加了戏剧性,但太过了,的确有些变态。 

  其实他们兄弟姐妹之情还是有的,哥哥给弟送伞,姐姐找人揍打哥哥的人,弟弟把
自己仅有的钱给姐姐,父母只是有点偏向老大而已,对他们姐弟也没有不好。

  我们家姐妹三人,爸爸妈妈最偏小妹,我尽管有不满,也会生父母的气,大的让小的,从小就习惯了,可能电影里面小的让大的不太容易。而且大哥在他们眼里看起来并不傻,而且真的不傻,还很有小心眼。 

  大哥那样的人,是有的,我小时后邻居就有一个,也是胖胖的,有时候会犯病,好的时候和电影里的老大一样儿。 

  弟弟那样的人生活中也应该有,读都里就常有这样的故事,但不会象弟弟那样极端。 

  姐姐有梦想,却活得很无奈,就是那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人。想换工作而嫁个司机,那个时候司机的确是一份让人羡慕的职业,所以姐姐这样选择,不明白为什么找个那么丑的人来演,是为了把姐姐显得更惨? 

  父母分糖时也太怪了点,记得小时候父母都把东西分给我们,他们通常是不要,多给妹妹时也是偷偷的给,不会当我和姐的面显得不公。至少会照顾我们的情绪。 

  不过电影就是电影,总说人物要有鲜明个性,这几个孩子都有了,这也就是电影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孔雀》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