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在玉米地里看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10 新浪娱乐

  昨天晚上据说是“春晚”,就是看春春的晚上,在工体门口你只需要凭着衣服的颜色就能区分谁是玉米,因为他们都穿着明黄色的上衣,我今天穿的是棕黄色,勉强冒充老玉米。跟我们一起入场的还有相扑选手狂马,丫是玉米粉,是玉米们带来当保镖和打手用的,但是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再见过他。我揣了两根狂马送的荧光棒,在过安检的时候,被一位警花强行开包搜走,损失惨重。

  进场的时候演出已经开始了,我们在场地里的最后一区,我发现在这个位置,鸟毛都看不见,因为大家都站在椅子上,而且后场的音响非常差,只有低音部分嗡嗡嗡的,中高音完全没有,所以,基本上鸟毛都听不见。后来,英明神武的绿妖姑娘从天而降,拿了两张VIP票,把我们跋山涉水地偷渡到了VIP玉米区。霍霍,我们玉米有力量。

  在一片黄灿灿的玉米地里,我看见无数大姑娘和小姑娘,比较夸张的是有个人把自己装扮成了一个巨大的玉米,在李宇春上场的时候,这颗肥硕巨大的玉米拼命向前冲,刹那间,我突然想到,他不会是狂马吧。

  好了,现在介绍一下演出,音响真的很差,看节目单好像是湖南方面提供的,显然不太适应工体这种大场子,声音稍微小一点的超女基本上就像是一只蚊子在哼哼,所以就突现出了纪敏佳这样的大叫驴,这种条件下,技巧全是瞎掰,谁嗓门大能嚷嚷就出效果,何洁也不错,这丫头很能尖叫,而且她完全不顾警察叔叔的辛勤工作,鼓动大家站起来,嗨,估计下台要挨批评。

  北京观众比较牛比,对前半场的超女都不太买账,上来一个不太熟的,就有人起哄“下去!下去!”连安又琪都不例外,这种状况一直到叶一茜出来才稍有改观,李宇春出场的时候,整个玉米地开始失控,所有人都上了椅子,一帮人往舞台前面冲,满耳朵只听得见尖叫声,玉米们有组织地放彩纸礼花,持续了半分钟,洒了我一身,就像刚刚参加过婚礼回来。

  专业人士评价一下前三甲的演出,张靓颖确实有实力,敢在现场飙海豚音,第一首歌《催眠》比较失败,因为她学王菲学得太过分了,缺少自己的风格,这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张靓颖太会唱歌了,唱谁像谁,这是她的优点也是缺点,需要一个很强的制作人来把握她,否则没戏。早年间的朱哲琴和她很像,但是她运气好,碰见了何训田。周笔畅表现比较一般,没有舞台状态,很垮,松弛得有点过头了,一点不兴奋,就像她的第一首歌《闷》一样,另外,她的话筒可能出了问题,第一首歌基本上没听见她的声音,说话的时候声音更小。临时加的那首《喜刷刷》还是不错的,现场气氛很好。李宇春和电视上的差不多,是舞台表现最好的一个,不过最后的那首摇滚版《吻别》实在不知所云,让人很意外,这首曲目在节目单上没有,是临时改的,而且本来作为结束曲的《北京一夜》没有唱。

  看超女点评她们的演唱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台演唱会的幕后故事远远要比台上表演的精彩,据说演唱会前一天,笔迷向天娱公司抗议,说周笔畅为什么只唱两首,而李宇春唱三首,于是天娱迫于压力临时改了节目单;在现场,几伙歌迷互相明争暗斗,火药味十足,比较火爆的是在李宇春出场的时候,局部凉粉有组织地退场,还高举牌子绕场示威,遭到了玉米的荧光棒攻击;这次演唱会出现了很多假票,一些倒霉粉丝被拦在入口,没办法又花了一份钱,两个女学生误买假票,但又实在没富余钱了,只好抱着一个警察跪求,结果这个好心的警察给了她们两张票;一个从头跟到尾的组织者说,这帮超女都被惯坏了,一点人情世故不懂,最后总结出一条至理名言:所有艺人都是王八蛋,超女也不例外。

  出了体育场,很多小孩一边走一边叫唤:“比畅!比畅!”“春春!春春!”老夫聊发少年狂,我老人家也吼了几嗓子“张大勇!张大勇!”我老婆问:“张大勇是谁?”我说:“谁知道?”

  进入原贴回复

  进入论坛发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