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哈利波特的霍格莫德冥想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35 网友来稿
网友评论:哈利波特的霍格莫德冥想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没有猎狗,没有韦斯莱魔术戏法,霍格莫德在火焰杯的光芒中完全被遗忘了。我是应该赞叹导演的轻重缓急,还是应该唾弃剪辑的胡乱删减?在享受完强烈的震撼与感动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自拔,一部电影怎么能装下这么多的东西,只是当火焰杯的纸片飘过荧幕时,我才自言自语道:“哦,结束了。”仅仅是这些吗?在那一刻,我想起哈利穿着隐性衣到过的那个村子,飘着雪花,吃着糖果,然后用雪球扔向马尔福。

  弗雷德和乔治的恶作剧还没有尽兴,小天狼星只是在火坑里滚了几圈,种种的遗憾。但这却丝毫不会干扰丹的倾情演出,那个小男孩长大了,是的,这句话本该在第三部时的霍格莫德村说的。那个被雪扑满的岩石,罗恩的帽子,赫敏的劝说,哈利哭了。火焰杯铸就了哈利,不够强壮,眼神中透露的坚强却使他学会了勇敢而非哭泣。

  桃金娘,她挑逗了哈利。我喜欢丹的羞涩表情,就像罗恩的生气神态一样。还记得霍格莫德村的罗恩和赫敏吗?他们争吵,互相漠视。这好像是种暗示,却不是我所想。在我看来,克鲁姆比罗恩要适合赫敏。虽有些违心,但“铁三角”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要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东西。我应该再看清赫敏在圣诞舞会后的哭泣,那是伤心吗?我无法把它理解为一场心碎的戏 。我宁愿时光永远停留在霍格莫德,那里有格兰芬多“铁三角,有猎狗,有猪头酒吧。

  一切都结束了,当我走出影院时,我突然希望小天狼星在第七部活过来,这只是一种希望,那种结局会让悲伤,我们不想要太多,只是一个冥想盆。 扫帚帮小猪/文(哈利波特中文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