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榜评:G-music音乐排行榜06年第九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35 新浪娱乐

  本周风云榜波澜不惊,大多数专辑的名次只是因为冠军的上榜而小降了一名。

  冠军当然是挂预购的光良新碟《约定首张创作记录辑》。光良去年的《童话》专辑虽然卖得不错,却是长卖而不热卖,而本张专辑的首周出货量无疑为这张新碟开了个好头。虽然专辑收录歌曲仅仅是以某种形式的精选曲目为主,不过剧情MV的推波助澜,加上哥迷们期待已久的光良对自己热门歌曲的男扮翻唱,让这张专辑同样显得卖点十足。只是看起来光
良长的似乎有点薄命,非死即惨的音乐录影带女主角希望不要真的走进了光良的生活才好。

  张惠妹在继续自己的热卖旅程,《我要快乐?》专辑本周名列第2,久违的专辑大卖估计怎么也能让我们的天后A-mei出口恶气,张惠妹这场翻身仗赢得精彩。而上周的亚军林俊杰本周名次顺延至第3位,《曹操》专辑目前来看口碑好坏参半,面临转型的艺人多半会出现这种状况,毕竟长了一张娃娃脸还要走性感路线,林俊杰舒不舒服还在其次,歌迷们多少会“消化不良”也是正常现象。

  上周进榜的新碟本周看来反而是相对来说没名气的新人走势良好。TANK的新碟《生存之道》本周上升3个名次,来到第4位,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成绩。香港过江龙Soler本周名次上升6个名次,看来在台湾开的小型演唱会为他们增加了不少的人气。说完了走势好的,再来说走势一般的,张栋梁的这张新碟看来注定在各方面都不会超过他的第一张专辑了,虽然号称全主打专辑,可惜没有突出的特色对歌手来说算是致命性的硬伤,这张专辑想打造出经典的K歌看来并不容易,期待接下来的主打歌能为这张新碟拉抬一点人气吧。另外,老天王任贤齐的人气已经不能与当红时期同日而语,本周名次下降3位,列第11位,也算是还不错的成绩。

  顺带一提,下周王力宏的新碟《盖世英雄》就会发行改版专辑,超值加赠的音乐录影带达到了8首之多,相信足够让他的新碟销售量有明显的反弹,我们拭目以待。

  新碟预报:

  1.张惠妹《我要快乐?(感谢珍藏版)》,2006年3月17日发行。阿妹2006最新专辑《我要快乐?》创下完美纪录,发行3天挺进当?各大排行冠军。?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特别推出“感谢珍藏版”限量发行。加赠《零距离新歌发表会》完整DVD,DVD包括《我要快乐?》专辑全部曲目。L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