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K--《飞越情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专辑:K--《飞越情海》

歌手名称:K
专辑名称:飞越情海 Beyond the Sea
发行时间:2006年2月14日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完整收录四首排行话题单曲:日剧《H2好逑双物语》主题曲“over…”、日本洗发精广告曲“拥抱”、旅游节目片尾曲“Girlfriend”、最新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主题曲“Only Human”。

  2005年的日本乐坛,有一个你绝对不能不知道的名字,他就是“K”!来自韩国却在日本正式出道,首张单曲《over…》的发行搭配强档日剧《H2好逑双物语》主题曲,夺得单曲排行榜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令人对这个来自韩国的声音充满期待!

  被誉为“来自天堂的歌声”,出生于韩国首尔的K,从小便受到R&B乐风的影响,同时持续在教会中以钢琴表演,不但为自己的歌喉和琴艺奠定扎实基础,也成为他的出道契机!2005年3月K在日本以单曲《over…》一鸣惊人,他带着忧郁气息的俊美脸庞,和令人动容的坚强歌唱实力,立刻为他带来极高的知名度和媒体关注!之后K陆续发行单曲《拥抱》、《Girlfriend》、《Only Human》,不仅支支单曲都有强力tie up造成话题,K腼腆的笑容和自弹自唱的超强实力更深入人心!

  2006年,K的首张专辑《Beyond the Sea飞越情海》也在歌迷的引颈企盼下终于发行!正如同专辑名称,从韩国漂洋过海到日本发片的K,以他的美好歌声洗涤了无数人心!专辑中不但完整收录他的四首日文单曲,更请来日本金牌制作人松尾洁全力操刀,邀请多位日本乐坛中优秀的艺人跨刀,如川口大辅、黑泽熏等等,K也亲自谱了专辑中的两首曲子的旋律;整张专辑听来一气呵成,完成度及精致度都堪称是当今乐坛的翘楚,更呈现出K的多种不同音乐风貌!如果你曾经听过K,那么这张专辑你绝对不能错过!如果你今天才认识K,这张专辑更是你2006年的首选。LL

[专辑曲目]

  1 Cover Girl

  2 Girlfriend

  3 Only Human

  4 Taxi

  5 陆の上の舟(陆上之舟)

  6 Beyond The Sea

  7 Play Another One Feat. Mummy-D(Rhymester)

  8 Fly Away

  9 Friends Before Lovers

  10 抱きしめたい(拥抱)

  11 Over...

  12 Bye My Friend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