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黑楠:估计捷克队员是让中国人给蒙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3:34 南都周刊

  问世间,球是何物,直教人不寐相与!

  透过鲜花开满的月亮,天天世界杯,真是变态啊! 当看到英格兰的帅哥们在最后一刻才战胜有很多八哥的特里尼达,当阿根廷屠刀下的塞黑队,哪怕是6比0也不能让他们的灵魂感到痛苦!觉得真不容易啊。

  但是,标题肯定让人不解: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被非洲黑马加纳击败,关中国人什么事啊?这可是有趣的发现。

  那是一场太好看的比赛!完全不功利的足球,就是进攻,再进攻,好看!

  赛毕最后一个镜头:一位捷克队的哥们,黯然走出镜头前,脱下

球衣之际,赫然露出左臂上的刺青:一个硕大的黑色繁体中文“鸡”字。

  老外经常会在身上刺中文。如“忍”、“禅”等,时有见到。拳王泰森甚至在上臂刺了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头像,以为东方文化的神秘可以带给他们力量。中国字是象形文字,写出来就象画画一样,又好看又威风,据我个人和N多老外打交道的经验,喜欢这调调的老外,多数对纹什么中国字都来者不拒,就象他们心目中的东方美女的样子,就算俺们觉得是板儿砖型的,都视为天仙,如获至宝。如果在生活中,这叫至情至性的可爱。但是到了赛场上,嘿嘿…

  你看看,一个白人足球运动员,讲捷克语,忽然被眼光犀利的黑老师在北京的电视里见到他:刺个“鸡”在左臂上,真是博格希奇。

  惹到黑老师一时间童心大起!特想知道他转过身的那头的右臂,刺的是哪个字,会不会是粗话呢?嘿嘿嘿嘿。如果只是一个“鸡”字而没有其他的话,那就估计让中国人蒙了。鸡,能给足球什么力量啊?汉语里比如“手无缚鸡之能”啊、什么“小肚鸡肠”啊、什么“鸡胸”啊、什么“禽流感”啊的......都和鸡有关联,难怪捷克输球。

  现在时兴猜黑幕,老黑猜测是大战前,加纳人通过一直喜欢中非友好的中国人找了一算命的,给捷克人卜了一卦,说纹个中国字必胜。使坏偏偏给纹上个鸡字,让他们手无缚鸡之能。综观全场比赛,真的加纳真的克制住了捷克,很牛啊!

  黑老师秘方:建议中

国足邪以后遣员参加世界大赛比赛前,想方设法给对方的球员文身刺上“败”、“亏”、“萎”等,
中国足球
就一定能雄起!!

  太上老君疾疾如律令,切记切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