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夏青:从长沙开始一路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3:19 南都周刊

  长沙7进5的夜晚,当我还在为党宁(blog)这个长沙唱区长得最喜庆的女孩因为票数低不得不面临PK局面而扼腕的时候,她已经微笑着面对现场大众评委选择她离开,说实话,至今我还不明白为什么在“超女”的阵营里大家对漂亮女孩的要求总是要苛刻一些?为什么在PK的时候总是喜欢把票投给伤感的女生?好在厉娜的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让我找回了对美女的信心,而张亚飞一袭黑色衣裙的惊艳绝唱,更让我由衷的感谢上苍,还是没有彻底掩埋掉美丽的歌声!

  厉娜的五官长得很精致,但整体形象的感觉却是朦胧的,就如同她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精致中带着迷离和恍惚......

  张亚飞的外形高挑而婉约,平时不善修饰的她在人群中并不抢眼,但是一经造型师稍加点缀,简约、优雅、时尚、感性......与她原本就迷人的声线和绝佳的演唱技巧浑然一体,着实令人惊羡。

  长沙,过去的遗憾只能放到一旁,未来期待在惊艳中延续......因为在杭州唱区50进20的比赛中,我看到了美丽,听到了漂亮!

  REBORN组合那对时尚灵动的新疆姊妹花、漂亮沉稳的郝菲尔(blog)、自信奔放的梁晓珺、多才多艺的朱雅琼银镯子组合......虽然只是初识,一切还有待细细聆听和端详,但现在看来已经足够让人对今年的“超女”刮目,这也是今年的“超女”让我多少有点意外也不甚惊喜的地方。

  刚刚听说成都报名“超女”的选手中有个叫谭维维的女孩很优秀,无论从唱还是表演上都超一流,更重要的是,据说谭维维是个十足的美女!

  说实话,这年头会唱歌又养眼的女孩还真不多,现在06“超女”才刚开始,还有涵盖了东北地区声音实力的沈阳唱区和引领时尚潮流的广州唱区还没开唱。所以,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相信,“超女”的惊艳刚刚才从长沙开始蔓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