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林峰颗粒无收 亲生子需时间沉淀

2012年12月17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香港TVB45周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黎耀祥[微博]、杨怡[微博]分获首届民选的视帝视后,这也是黎耀祥第三次夺得TVB视帝。最佳剧集由《天与地》摘得。马国明在《on call 36小时》饰演的张一健、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饰演的陈家碧分获最受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梁烈唯[微博]、黄智雯分获飞跃进步男女艺员,胡定欣[微博]、古明华分获最佳男女配角。网友们也在微博中十分关注此届颁奖礼,对于视帝热门人选林峰颗粒无收粉丝们难掩伤心。萌叔“彭三顺”未夺男配获妻子微博力挺,胡杏儿[微博]、黄宗泽[微博]这对昔日恋人的红毯装扮引网友围观。

  黎耀祥三届视帝 “亲生子”林峰颗粒无收

  此前在《大上海》的首映式上周润发曾发声力挺黎耀祥夺得视帝,借发哥吉言黎耀祥今年再度视帝,这已经是黎耀祥第三次获此殊荣,平了罗嘉良[微博]曾创下的纪录。更何况今年的视帝是民众选举而来,意义有所不同。黎耀祥不管是演阳刚的枭雄,还是明哲保身的李莲英都入木三分,网友们也纷纷评价称“老乌龟”实至名归。

  而此前积极拉选票的视帝大热人选林峰最终在今年的颁奖礼上颗粒无收,这也令不少喜欢林峰,喜欢《雷霆扫毒》中Happy sir的粉丝们难掩伤心之情。粉丝更怒称TVB为什么不能优待“亲生子”林峰,颁一座奖杯给林峰。也有网友评论称林峰要熬出头还需要沉淀多年,希望他再接再厉。

  “三顺”未获最佳男配 妻子罗敏庄[微博]发微博力挺

  相对于最佳女配的平静,最佳男配的角逐十分激烈,虽然男配专家黄智贤未能入围令人唏嘘不已,但是入围的古明华与陈国邦实力也是不分伯仲,被称为是两位超萌大叔的PK。随着《大太监》的热播,剧中陈国邦饰演的彭三顺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好评,成日兰花指的他不被认为“娘”,反而十分可爱跳脱,萌翻不少观众。“苏基”古明华当然实力也不弱,在《巴不得妈妈》中突破自我的演技获得肯定,古明华也没有想到临到台庆杀出了劲敌。不过最终仍旧由古明华摘得奖杯。

  对于彭三顺未能获得最佳男配,不少网友纷纷微博留言表示很可惜,用《大太监》中彭三顺的经典台词自我安慰称:彭三顺是刀切剑斩,雷劈火烧,浴火重生打不死的火凤凰。也有网友表示苏基和三顺爷都很赞真的难以取舍。三顺的妻子罗敏庄则在微博中力挺他称无论如何,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有妻如此,夫复何求。而获得最佳女配提名的江美仪也在微博中支持“三顺爷”。

  红毯:胡杏儿炫酷发型黄宗泽高跟鞋引热议

  今天颁奖典礼红毯上百花争艳,而作为上一届视后的胡杏儿更是盛装出席。只见胡杏儿一侧帅气的板寸,一侧是飘逸的刘海,造型个性另类。而其一席半露胸的黑裙十分惹眼,再加上烈焰红唇魅惑异常,这一个性的打扮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这身打扮显得她十分“爷们”,十分壮硕。也有喜爱的网友称发型酷毙了。

  与胡杏儿分手已有一段时间的黄宗泽今天也出席了颁奖典礼。红毯上他与钟嘉欣[微博]相伴走过,不知是因为钟嘉欣太高了或是别的什么原因,黄宗泽选择了一双高跟皮鞋,鞋跟目测至少有5、6厘米。这也引发网友的吐槽,网友笑称男生公开穿高跟鞋,这鞋起码得增高十公分吧。(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