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王菲李亚鹏 别因为爱情轻易悲伤

2013年09月16日14:58  法制晚报

  “天后都离婚了,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这是最近几天各大网站和朋友圈里出现频率最高的问题,听说不少之前还在犹豫不决的人真的就此散了。

  当所有人都在质疑时,王菲和李亚鹏坚定地走在了一起;当人们渐渐习惯了这对爱人并饱含祝福之心时,他们却说离就离了,确实令人唏嘘。其间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王菲始终被置于神坛之上,“天后”的爱情对很多人来说当真具有“指导意义”。

  人们或许忘了,王菲也曾是“普通人”,她初到香港时的挣扎和今天初出茅庐的小明星并无异样,改名、走穴、应酬,渴望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面对爱情,她有普通人的需求,尽管当年在香港的事业如日中天,却情愿为了爱情和窦唯蜷缩在北京的小胡同里,大清早出来倒便盆,和你我的生活并无二致。

  艺人动荡的生活和高曝光率让我们主动和他们划清了界限。有媒体算过一笔账,说王菲的资产多达五亿人民币。相信没几位读者拥有如此多的财富,但是不要忘记,当爱情变质面对婚姻危机,直至分离的时刻,这位亿万富翁也和普通人一样,眼泛泪光、神情黯淡。

  所以,因王菲离婚而怀疑爱情的同学们,看看身边的幸福吧,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是最温暖的,哪怕是一只便盆。文/夏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