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曝视频:家丑外扬别拿孩子当道具

2013年11月27日15:20  京华时报 微博

  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我非常能理解所有母亲的烦躁:无人帮助,无人沟通,好言好语也许只换得孩子的耍赖,往往在突然之间就炸了起来;歇斯底里的背后,是软弱、疲惫和无奈。但我不能理解的是,怎么会有人拿摄像机把这场面拍下来,放在微博上,只为了当作她的罪状。

  OK,OK,你们都知道我在说谁。黄奕的老公是一个我没听说过的人,我像所有唯恐天下不乱的娱乐圈观众,只看灯火闪耀处的华彩,不关注平平静静的生活。我也不清楚他们发生了什么,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到底是否像他笔下写的那么不堪。

  明星也有爱恨情仇、是非恩怨,都褪不去人的毛病。并不是她在电影里高贵如女神,她就能摆脱普通女人的脾气、小家子气和各种缺点。这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好人,大部分人都是0分到99分之间徘徊。如果毒辣地专门要抓缺点,那真是谁也跑不了。

  只是……我很想知道,在当时的混乱状态下,有没有人去抚慰受惊的孩子?孩子长大后,也许会看到这段与她有关的视频,她又将如何面对自己的父母?还是,这根本就是无人关注的事?成年人的纷争,能否自行解决,能否不把孩子当作道具来处理?

  我知道有多少男女,心中怀着恨意,还对孩子强作欢笑:“爸爸(妈妈)真的很爱你,他(她)只是不爱妈妈(爸爸)了。”他们虚构故事,编造谎言,言不由衷,只为了不让孩子过早地知道人间的恶。哪怕这世界是荒凉的修罗场,他们愿意以身为屏障,挡住孩子的眼睛。

  要多狠心,才能强行把孩子推上第一线,让孩子成为她不能了解的剧情里的一分子!把孩子的无措摆在众人面前,就像在法庭上递交呈堂证供——但这是一个会哭、会彷徨、会到处找爸爸妈妈的证供呀。

  还是想说,两口子要打架,请关上门打;要离婚,请静悄悄上法庭。什么样的家庭矛盾,都不值得闹得天下皆知。尤其是,没必要拉孩子当你们的证人或证物。(叶倾城)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