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那英冯小刚赵薇徐枫--一周明星声音评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5:52 北京青年周刊

  “我平时经常会去唱卡拉OK,比较喜欢顺子莫文蔚李宗盛孙燕姿、周杰伦……还会唱赵薇的歌,说实话,她的歌还真不是特别好唱的。”

  ———那英在闲暇时间愿意到卡拉OK厅,上演“模仿秀”。

  “这事我都没同意。原因有两个:一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给大学生上课;二是我的确不会讲课,我不可能去挂职做一个不讲课的客座教授,但是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去这所学校跟大学生们交流电影艺术。”

  ———川师大欲聘冯小刚任该校客座教授,对此冯小刚慎重表示。

  “演员的生命高峰有出得早,也有出得晚的,我想我的高峰在35岁。如今过了35岁,再怎么努力也很难让自己满意了。”

  《大腕》不如《甲方乙方》,葛优表示自己演戏黄金期已过。

  “在学校时,大家都叫她‘二傻子’,还珠格格简直就是她的本色。赵薇最近被弄得焦头烂额。其实明星也挺惨的,每天忙忙碌碌,难免有失误。”

  录音师武拉拉点评了“四小名旦”之一的赵薇。

  “拍《风月》的时候,陈凯歌完全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和建议,我告诉他前面有‘老虎’会咬人,他不听,当初我不同意他拍《风月》,我觉得这部影片每一个人物都很令人讨厌,他一直在努力地说服我。我现在明白了,今后自己不喜欢的故事绝对不要拍。”

  台湾著名电影制片人徐枫揭陈凯歌“老底”,《风月》遭败绩乃导演之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点评那英田震:内地两天后的2001年 (2002/01/08 14:34)
巡回演唱会开唱在即 那英直言:田震是我的前辈 (2002/01/08 13:36)
那英上海谈唱歌:赵薇的歌还真不是特别好唱 (2001/12/29 03:18)
评论:《大腕》之后冯小刚还能玩多久? (2002/01/08 17:29)
冯小宁太假冯小刚太俗--戴锦华自嘲“乌鸦嘴” (2002/01/08 14:49)
被邢李原称赞 赵薇心存感激不快心情一扫而光(附图) (2002/01/09 14:39)
我们怎样抒发“爱国热情”?-从赵薇被袭说起 (2002/01/09 10:41)
徐枫揭陈凯歌“老底”:《风月》遭败绩导演之过 (2001/12/25 09: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