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评《天龙八部》阵容:难道在拍搞笑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0: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炒作大半年的《天龙八部》千挑万选昨(2)日终于敲定演员名单,然而,这些在导演和制片人眼中个顶个的演员却让金庸迷们觉得惨不忍睹,尤其饰段誉的林志颖遭到猛烈抨击。

  昨日,不少网友发帖大骂制片人张纪中歇菜,有人干脆调笑称,“莫非央视要拍搞笑版《天龙八部》?那在后期配音时千万要记得配上幕后群笑声呀!这样才逼真。”有没搞错
!用林志颖不如用葛优由于张纪中的炒作功夫,内地版《天龙八部》在半年之前就受到广泛关注。然而,先是赵薇,后是章子怡,再后来是金喜善宋慧乔钟丽缇刘嘉玲,一个个被张纪中网入阵容的炫目明星刺激得金庸迷胃口大开,到最后,却一个未见,只留下一个钟丽缇。盖丽丽、彭丹、王璐瑶这些美女尚且不说,《天龙八部》里最吃香的角色段誉选中林志颖简直让金庸迷们气得口吐鲜血,不少网友疾呼“坚决反对林志颖演段誉!”并吐血反问,“段誉是本人最喜欢的金庸人物!这样一个血统高贵、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神功盖世的人物怎么能让一个这样的演员糟蹋!他连戏都不会演。用他还不如干脆用葛优!”拜托了!千万别再糟蹋金庸了。

  不过,遭抨击的还不只是林志颖一个,被选中演阿朱的马伊俐被气极败坏的网友攻击,“她长得这么恶还能选中她?是不是都走后门进去的?这次的演员比《笑熬浆糊》更惨不忍睹了!”“胡军?英雄气短,流氓气长!”“巍子演段正淳?他再演100年也演不像。”“我怎么觉得这好像是丑人大集合呀。晕,是不是要拍丑人版的天龙呀。”

  最让网友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让葛优演少林寺老僧,“是不是没能力拍正剧《天龙八部》,要拍搞笑版啊?早说嘛,拍出来别忘了配上幕后群声群笑啊!这才逼真嘛!”

  不少网友将矛头对准张纪中,“还什么章子怡、赵薇,后来又把李小璐、黄奕蒋勤勤也拉进来踩一脚。原来真正的演员阵容就这个水平啊!反正也是,这样的一群演员肯定省钱!希望把省下来的钱好好地拍金庸片,不要再糟蹋了。”

  还好!王语嫣是惟一的希望

  眼下《天龙八部》还有一个王语嫣没有着落。不少金庸迷将希望完全寄托在了这个角色上,并一致举荐董洁出演或者蒋勤勤出演。记者昨日在采访制片方时获悉,这个角色很快就将敲定。而对网友的评论,则解释观众始终是众口难调,而导演和制片这样选择自有道理。(记者吴晓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相关链接
金庸迷点评《天龙八部》阵容:林志颖王璐瑶有争议 (2002/07/03 07:46)
《天龙八部》各就各位 万事俱备只欠王语嫣(附图) (2002/07/02 08:04)
《天龙八部》演员基本敲定 大批新人主演众多大腕客串 (2002/07/01 15:07)
林志颖正式签约《天龙八部》演“段誉”连称幸运(图) (2002/06/28 10:40)
《天龙八部》导演昨日再度确定林志颖将演段誉 (2002/06/27 15:05)
《天龙八部》“段誉”最难定 导演和投资方立场不同 (2002/06/27 10:04)
《天龙八部》演员名单即将揭晓 段誉阿紫人选初定(图) (2002/06/26 17:29)
《天龙八部》没看上新人苗圃(2002/07/16/ 15:44)
四金庸迷打造天龙八部剧本 标准是让所有人看懂(图)(2002/07/15/ 07:09)
天龙八部剧本是四个金庸迷编的(2002/07/15/ 04:11)
吴子牛张纪中力争 新人苗圃进入《天龙八部》剧组(图)(2002/07/12/ 18:44)
王海珍:将在《天龙八部》中出演“梦姑”(2002/07/12/ 11:23)
王海珍:《天龙八部》与“虚竹”上演激情戏(附图)(2002/07/12/ 11:14)
《天龙八部》女主角难定 王语嫣千呼万唤不出来(2002/07/12/ 03:20)
小香玉艺术学校中川籍学生“杀”进《天龙八部》(2002/07/09/ 09:36)
张纪中筹拍《天龙八部》 新昌美景又将成片中仙境(图)(2002/07/05/ 19:02)
忍不住要说:《天龙八部》谁来演最酷?(图)(2002/07/04/ 14: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