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领先文化”就媒体对其经理人李辉的报道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1:29 新浪娱乐

  4月16日下午,北京领先艺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罗中旭轮回瘦人乐队众星云说“零点”涉毒一事”一文提及一则关于该公司总经理李辉(轮回乐队的经理人),在“零点事件”中发表相关言论的报道有误一事,特在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如下声明,具体如下:

  四川某媒体于2004年4月15日刊登《摇滚圈其实很纯净》一文--“轮回乐队的李辉昨日听说零点两乐手退出,也表示“既突然又惊讶”,对板上钉钉的药检一阴一阳,李辉连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遗憾。他表示,“现在零点乐队有两个人退出,相信剩下的几个人也想好该怎么办了。虽然我们和零点是竞争对手,但他们解散了对我们反而不是好事,因为这样就少了上进动力。”

  对于此番言论,公司总经理李辉及轮回乐队均感到十分惊讶!

  更令人惊讶的是,另一媒体刊登的《零点“涉毒”事件震荡娱圈》却有截然相反的言论,文章如下--“李辉(轮回乐队)“少了竞争对手是好事”:听到这个消息,觉得突然,也为他们惋惜。刚出道来北京时,我们和零点乐队就在一起,发生这样的事情,太可惜。轮回和零点的风格不同,我们有各自的市场和听众,零点的解散,对我们来说,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反而是好事。”

  对于以上的言论我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

  领先文化及轮回乐队的经理人李辉从未接受过上述两家媒体的任何采访。我们对于“零点事件”表示遗憾和婉惜,除此之外我们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北京领先艺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4月16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