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去从待商议 沙宝亮欲用法律捍卫权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1 每日新报

  零点乐队和沙宝亮“涉毒”事件在零点乐队成员大毛、朝洛蒙宣布退出后,并没有真正了结。各种猜测依然困扰着大毛、朝洛蒙、沙宝亮。现在他们三人的手机全部处于关机或移动秘书状态。昨天记者采访了他们公司的负责人,听取了他们对事态进展的看法。

  零点经纪人希望大家用宽容眼光看待零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零点乐队经纪人、天中文化公司的负责人金焱对记者讲述了天中文化公司针对零点两位成员退出后的立场。

  第一: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公司对事态的发展感到很突然。我十分敬佩大毛与朝洛蒙的勇气,人要勇于承认自己的过失、承担做错事情的后果,这和我想象中零点乐队的行事作风是一样的。

  第二:天中文化永远支持零点乐队,支持内地的原创音乐。希望零点乐队的成员都能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为歌迷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第三:我们希望新闻媒体和歌迷能够给他们一个机会。我们会继续支持零点乐队,也希望大家能够用宽容的心态、眼光来对待他们。

  关于各种对乐队前途的猜测,金焱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未来零点乐队的情况,公司还要进一步商讨。但是不能排除乐队再吸收成员、大毛另组乐队、大毛转入幕后这样的可能。”说到零点乐队和天中文化的续约前景时,金焱表示:“我们的合约到7月才会结束,我们会做好自己应做的工作,至少现在零点还是天中的乐队,我们的合作很愉快。”

  问及大毛和朝洛蒙的退出也与乐队本身原有矛盾有关,金焱回答:“零点内部与公司存在的是意见分歧,乐队成员间在音乐的认识上、乐队与公司间在音乐的理解和操作上有一些分歧都很正常。这回大毛和朝洛蒙的退出完全是乐队内部自己决定的。”

  沙宝亮经纪人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

  作为现代力量的老总,沙宝亮的经纪人郭若鹏,对两人退出零点乐队表示非常遗憾:“每个人都会犯错,认识到就好。如果他们的决定是迫于媒体误解了我所说的演艺界人士就是零点乐队的压力,我会当面向他们解释。我和沙宝亮都不想在维护自我的同时去牺牲别人,这是人品的问题。”对于沙宝亮的情况,郭若鹏透露:“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他绝对是无辜的,但是现在还有媒体指责我们,为什么还有人在将矛盾升级?我们要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具体的情况你们可以咨询我的律师。”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