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沙宝亮身陷涉毒危机中推新歌 表示不会借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沙宝亮现在是媒体上出现极为频繁的名字,自从涉毒事件发生后,他一边勇敢站出来承认,一边又把责任推到了别人身上。在这场还没有化解的危机中,沙宝亮主唱的某电视剧的主题曲也热热闹闹上市,并在与众多歌手的合辑中处在主打位置。

  看看从4月9日沙宝亮青岛涉毒事件发生后,他的态度是怎样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10日当媒体披露沙宝亮和零点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沙宝亮的经纪公司老总承认了这一事实,沙宝亮也表示虽然去过酒吧,但并不吸毒,也不会招妓。当天下午公司还向媒体发表声明,证明沙宝亮的清白,并且不会借此炒作。

  后来的几天,零点一直沉默,但沙宝亮没有在媒体面前停止声音,关于他涉毒的新闻也有多个版本。但肯定的是沙宝亮确实去过酒吧,尿检为阴性。

  14日就在零点乐队宣布大毛和朝洛蒙退出的前三个小时,沙宝亮在上海接受山东交通音乐广播台采访时说,自己当时是为了出席和当地记者的聚会,被经纪人孙鑫拉去的。记者采访青岛同行他们说没有一个记者去酒吧,孙鑫已经引咎辞职。沙宝亮一直强调自己是清白的,不会涉毒,平时的生活很健康。

  15日京文唱片告诉记者,由沙宝亮演唱的某电视剧主题曲就要上市,这张专辑里收录了很多内地一线歌手的歌。在这个时候推出主打沙宝亮的专辑,不知道正处在危机和丑闻旋涡中的沙宝亮的歌,会不会卖起来。(记者侯艳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