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龙子”房祖名优质明星第二代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8:08 信息时报

  也许,时尚、豪情、粗犷不羁、英雄气质,都与房祖名搭不上边。但这位明星第二代,发展势头迅猛。房祖名挟“龙子”之名,一出道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前辈宠着他,众星捧着他,媒体呵着他。有着显赫家庭背景的房祖名,处处受到“龙子”般的特殊照料。他处处受宠,不仅因为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最重要一点是,还得益于他的乖乖仔形象。理由很简单,这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谁听话,就宠谁。如此优质的明星第二代产品——房祖名自然畅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久前的《千机变2》北京首映礼上,房祖名因护照过期问题而迟到,这本应会得罪媒体,激起记者群起而攻之,遭到记者们什么“耍大牌”、“目中无人”等恶言字眼的狂轰滥炸。因为按照惯例,明星迟到,往往会成为媒体开涮明星,大造唾骂一类文章的“好机会”。然而,房祖名却轻易逃过了这场“灾难”,当日房祖名一赶到场,就马上礼貌作揖,连连向记者、其他演员道歉。苦候多时的媒体的怒气,都被他礼貌谦逊的态度一扫而清。

  在香港《千机变》首映礼上,林凤娇为儿子撑场,房祖名表现得十分关心母亲,还担心地说:“她不来还好,我怕她见到太多闪光灯会晕的。”其孝心可见;当天首映礼,房祖名与陈柏霖穿以一身同样衣服出现,在媒体前挽胳膊亲密拍照。在记者追问下,房祖名解释了穿同样衣服的原因:“不想记者厚此薄彼,大家都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努力。”言语间,他对陈柏霖总以兄弟相称,非常重兄弟情谊。

  打开收音机,刚好听到房祖名新歌《要强》。“我说变强,变强,要努力向上,我说变强,变强,要握住方向,前进,前进,不后退!”,轻快的旋律和直白而真诚的歌词,竟让人心头一热。从这字字铿锵的唱腔中,感受到他骨子里自强不息的一股“龙性”,尽管他的声音略带点孩子气,唱功还很青涩。

  只是,不知道假以时日,在娱乐圈里浸久了泡久了,优质的明星第二代产品是否因此变质?(黄敏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