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新京报》:布拉德·皮特的离婚阴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54 新京报

  当“金童玉女”、“才子佳人”这样意境翩然的词组和“爱情阴谋论”搭上关系的时候,一切花前月下都成了牛鬼蛇神,于是当我听见布拉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说“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时,心里像《功夫》黄圣依珍藏多年的波板糖被无情地砸碎在地。

  事情总是经不起怀疑论者的推敲,去年年底曾传出一系列皮特和安妮斯顿婚姻触礁
的消息,而夫妇俩却以最近的一次加勒比海阳光之旅对此做了最完美的回击。谁知度完假却立马来了个“华丽转身”:“我们在认识了7年之后,决定不再在一起。”好莱坞狗仔队们早已摸出了一些门道,安妮斯顿胎盘不稳总流产,皮特恋上新欢安吉丽娜,厌食症、暴躁症,偷听调情电话……但请允许受伤的我做一次“阴谋论”的臆测。先看男主人公,布拉德.皮特已经41岁了,再也不是当年《末路狂花》中仅出场15分钟就征服所有雌性动物的初生牛犊,从《燃情岁月》、《七宗罪》到《搏击会》,皮特的光芒泽被世界,但从2000年的《偷拐抢骗》之后,《墨西哥人》、《间谍小子》、《十一罗汉》都没有出彩的表现,更没有用成堆的作品体现劳模风范。在最性感男人的光辉开始渐渐退去之际,最近的《特洛伊》更招骂声一片,虽然勉强挤入2000万俱乐部,却已是强弩之末。

  论长相不如汤姆.克鲁斯和裘德.洛,论成熟不如梅尔.吉普森、罗伯特.德尼罗,于是,皮特想到了中年危机,中年危机不单是他保持体形的最佳动力,也是重敛人气的最快途径。然后,他的话就出现在杂志上,“我从不相信人类只应该和另外一个人共度此生。没有婚姻会像童话般完美,也没有什么事像它表现出来的一样。”而女主人公珍妮弗.安妮斯顿同样深具“阴谋论”的嫌疑。向来被评为“事业心极强”的安妮斯顿显然不会满足“最幸福女人”的地位,凭借《老友记》大尝甜头之后,这位金发尤物全面进军大银幕。而在斩断这一纸姻缘的束缚之后,35岁的安妮斯顿仿佛看到了妮可.基德曼的珠玑在前——和阿汤哥结束十年婚姻之后迅速上位,在事业上风头无两。

  安妮斯顿出演的《摇滚明星》、《麦田守望的女孩》、《遇见波莉》等几部电影都有不错的口碑,从现在到明年也早已排满了档期。或者到时候得轮到皮特像如今的窦唯那样在酒吧里幽幽地说:“这从头到尾都是个阴谋。”陈谷川(广州编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