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不是跳水是缩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53 信息时报

  三年的英皇合同,使田亮成了体育界不太多见的“一千万先生”。不过随着他被国家队除名这件事的出现,英皇现在肯定有人在为这个一千万后悔。

  本来嘛,娱乐界召唤体育明星,是考虑他们现成的影响力,和健康的公众形象。更何况这以前田亮还有绯闻可卖,这笔买卖还是非常合适的。可现在田亮被国家队一除名,影响力和形象这一块都大大受损,只那点已变得不咸不淡的过气绯闻,估计是卖不上什么价钱
的。如果短期内没能跟王菲张曼玉这种大姐级的艺人擦出新绯闻,单靠自身的容貌和演艺天赋,那娱乐圈对田亮来说,还真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有消息说田亮之所以被国家队除名、失了主打卖点,是因为没像郭晶晶一样上缴一半收入。要真如此田亮可太傻了。一千万上缴五百万,不是还有五百万嘛?而且你税又省了多少?更主要的,保住了体育明星的健康卖相。这下好,成了地方队员,广告收入就得少起码减一二百万。

  有报道说国家队腻味田亮那个经纪人,不知道这是不是跟缴钱的事有关,经纪人从来是从明星的收入里分成的,田亮多交一点,经纪人就少收入一点,这也是事实。现在不知道田亮和经纪人是否亡羊补牢,想没想过各自都做错过什么?

  田亮更大的不聪明,是在被除名后又扯出教练的话题,因为在“国宝级”运动员(实际上,奥运冠军历来都被国家视为“国宝”)的身份上,这样撕破脸的做法,已近于恼羞成怒的儿童哭闹了,而且还伤害了自己的教练以及郭晶晶的利益。这种私利受挫后的大失体面,连小山智丽、王治郅当初都没敢玩过。而田亮作为一个双人跳水金牌的得主(只等于半块金牌得主)敢这么大开大合地玩,只能说是时代变了,另外田亮的冒险精神也太大。

  但现在问题在于:田亮的这种冒险是英皇所欣赏的吗?而老板一旦不欣赏,田亮的底气还会这么足吗?pty 徐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