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被逐引各方哗然 任达华笑称不跳水可以跳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46 新浪娱乐
田亮被逐引各方哗然任达华笑称不跳水可以跳楼

任达华:不跳水可以跳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跳水王子”之称的田亮,因参与过多商业活动及私自签约英皇投身娱乐圈,被指违反体育总局规定,游泳中心宣布将他逐出国家跳水队,调回陕西省队。消息传出后,田亮本人及各界均感震惊,而圈中艺人反应各异,任达华笑指田亮可以转行拍跳楼戏;汪明荃则觉得犯错一定要处罚;刘德华觉得田亮若作出反省及检讨,或有机会再返国家跳水队。

  任达华指田亮其实也适龄退休(指跳水),而且运动员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即使在娱
乐圈也能开心。不过娱乐圈是颇难适应的,希望对方有大公司帮助。任达华又笑言:“不跳水都可以跳楼(拍戏)了。”

  阿姐认为田亮被逐出国家队是可惜的事,但没有办法,一定要接受处罚。每个行业及单位都有它的规矩,运动员应该做运动员的事,正如艺人要守合约规则。无疑金钱、名利诱惑是好大,但不要太急!虽然运动员长年要接受严格训练,甚少接触外界,早前突然来港被捧上天,但国家是付出好多时间、心机及资源在优异运动员身上,今次可以给其他人一个警惕。

  她又指内地还有好多优秀运动员,自己不珍惜无得讲。当她知道田亮现在仍可以在陕西省队训练,她说那仍有机会,如果他真的锺意体育运动,便要好好把握。她也关心问郭晶晶可有受影响,因为郭晶晶经常与田亮一起。

  刘德华:仍有望重返跳水队

  刘德华对此事感到讶异,但现在距离北京奥运尚有数年时间,或者田亮经过反省及正面检讨后,会有机会返回国家跳水队,所以未至于感可惜,最重要沟通及了解。他回想几年前也曾想过待伏明霞完成跳水生涯后,便跟她签约,但伏明霞最后选择结婚生BB。

  华仔谈及自己想过代表香港参加亚运参与保龄球项目,但他未能接受长期训练,未符合规矩难加入港队。

  房祖名听闻田亮被逐出国家队后感到愕然,说岂非少了一面金牌?他希望国家队能再了解,相信田亮仍想参加08奥运,为中国扬威。其实做艺人不一定是坏,如方力申就是一个好榜样。成龙昨晚出席好友林文杰的画展,被问到田亮被逐出国家队一事?他说没有看新闻,接着沉默一会说:“我没什么意见,不知道错还是对!”(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