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写真”能否成为绩优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0:20 新浪娱乐

  因涉毒案沉寂两年后,40多岁的香港艺人杜德伟,在推销自己的唱片《脱掉》时,不得不先后在台湾和新加坡等地脱掉衣裤,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人体秀!然而,却应了“没逮住狐狸却若来一身骚”这句至理名言。“销售100万”的宏伟目标不仅遥不可及,更可悲的是,在台中市一家电台公布的“听众点播歌曲中听到最令人想吐的十大歌曲” 中,杜德伟的《脱掉》一举夺冠。有听众甚至厌恶地警告:不要再脱了,脱得我很想扁人!

  显然,这位要动粗“扁人”的听众,肯定是个不知饿汉饥的饱汉。一个艺人,当绝望地发现自己可挥发的价值所剩无几时,如果不允许他或她“脱掉”,不仅是不人道、不近人情的,而且也是行不通的。

  先走一步,如今已连珠炮般出了第四本写真集的胡兵,“为了进军亚洲市场”而隆重地推出了《亚细亚胡兵》。虽然,伴随着《亚细亚胡兵》,是一阵胜过一阵对胡兵的嘲骂,譬如“妖娆”、“妩媚”、“模仿外国女脱星一些撩人姿势”等等“很恶心”的文字。但大度的胡兵并“不后悔拍那些照片,这是我的工作,我只不过是服装的工具,一个衣架。你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不看,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自称“并不需要借这样的方式(即裸照)来搏出位”的沈傲君,在最新一期《男人装》里,为了“向自己固有形象挑战的一种尝试”,勇敢地冲破禁锢人们心灵的封建枷锁而赤膊上阵,背部全裸或用长假发遮住胸前以及三点式比基尼,尽情“展示了她令人屏息的性感”。

  焦媛没沈傲君那么大方,只是半遮半掩地“穿一件红色高叉旗袍,极尽性感“地与一男子身体紧贴地舞动。这种“比较性感”的舞姿,虽然遗憾地没能登上某个杂志封面,却在网上被广泛流传。与之相应成趣的是范冰冰那件红色长裙,也是四面透风、衣不遮体,做出惊恐地与其说是躲闪刀剑飞来的样子,不如说为了哗众取宠故意引人关注的姿态。

  须眉不让巾帼,刘烨的《刘烨写影26》,已经超出了一般的“写真”范畴,颇有创意地摆出各种造型,比如扮辣妹、比如穿旗袍、抹口红、披长发……

  与这些相对低龄的艺人不同,比杜德伟年纪小不到三岁的另一位歌手张弥,最近以将近4 0岁的高龄也及时挤上了“写真集”的东方快车。不甘人后、倔犟的张弥大胆一脱,实在需要更大的勇气和自信。与时俱进的前卫观念,已将早年4万字自传《偷哭的心》彻底扬弃,一系列供人想入非非的歌名——《我是你的》、《今夜别离开》、《真心愿意》和《拥你入睡》,坚定不移地把自己定位在流行时尚的最前沿。用自己“完美身体” “在视觉和听觉上都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

  在公众面前身体已不神秘,但最终还是为了赈灾而如期去拍摄写真的田亮,也在娱乐圈全线飘红的写真股上及时加入一股。不过,鉴于杜德伟的赌注受挫,使现在争先恐后下赌的艺人们,在展示完美身体后,开始对“写真”能否成为全线上扬的绩优股产生了怀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