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鹏菲恋”职业精神不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22 信息时报

  看到梁朝伟张曼玉手牵手出来,但凡有点娱乐知识的都明白,朝伟并不是离开了嘉玲,曼玉也没有与法国男友拜拜,梁张两人也没有一、二、三、四再暧昧一次,两人牵手只是一种职业精神的表现,如果没有他们出现,相信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会少了亮点。

  不过大家或许还有更大的奢望,比如,刘嘉玲的出场,如果三人牵手亮相,一定会比几年前的戛纳三人之行更养眼,更具专业娱乐效果。

  就凭他们甘愿冒着会被一些好事者猜度的危险,大方洒脱地牵手,我就觉得他们的职业精神已经达到了殿堂级水准。至于有那么多网友一厢情愿地给他们一个“最期待情侣奖”,我看就不要有什么“期待”了,“最期待情侣”,那是人家私下关起门来的事,我们追捧捧不出一对鸳鸯来。

  梁朝伟与张曼玉已经达到“最具职业精神奖”的高度,那对轰轰恋恋的“鹏菲恋”应该向他们学习。虽然他们与梁、张关系不同,但作为一个职业艺人,也要有点职业精神吧。他们从来没有牵手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所有相恋、结婚的消息都是媒体锲而不舍挖出来的,正如我们的“鹏菲恋”顾问小编所言,“从去年至今,我见证了他们的恋情,完全可以做他们的证婚人”。

  或许他们的职业精神表现,体现在能够经常提供疑难问题,供大家猜想和核实,比如何时摆酒,在哪里摆,请什么人,喜贴发了没有,等等。如果真的是坚持沉默将恋情地下到底,完全不漏蛛丝马迹,就像张学友生了女儿后才给大家一个快乐的交代,相信狗仔队也不会追得他们那么烦。昨天,他们总算被拍到两人自从恋爱以来首次公开在香港的合照,快要做新娘的王菲面对记者终于“羞涩地低头偷笑”。

  唉,早点拖手认了,大家都开开心心。要说她拖恋人手也不是没经验,当初,拖小谢的手多爽快,职业精神表现得多旺盛,现在,遮遮掩掩,说法三天一变,又说婚礼要下半年才搞,要让人家相信他们不是想借婚礼留条后路都难——如果到时风光减淡,一场盛大的婚礼又可挽救。这种职业精神可谓处心积虑,真是不敢恭维。

  还是可爱的朱军前天说得好,公众人物是不能有隐私的,因为已经卖给了观众。他好像深谙我所提倡的娱乐职业精神之内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