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汤姆-克鲁斯,他为什么为爱发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32 信息时报

  汤姆·克鲁斯这次又靠恋情再次成为有些人的“眼中钉”。最新消息是他要在7月4日美国国庆节第3次结婚。如果消息属实,我们终于耳根清净,以后不用再听他与妮可及前女友之间的恩恩怨怨,特别是他与妮可经常不忘旧情,相互发电的暧昧相爱语录。我们真的已经疲劳到呕了。

  但是,现在很多地球人都怀疑他这么高调地与准老婆凯蒂·霍尔姆斯公开恋情,只
是为了做宣传,挽回人气。就连前妻妮可也警告其“别炒作爱情”。这么怀疑也有道理。辨别一段情感的真假和深浅,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想当年,他带前女友佩洛普出来做宣传,他在寒风中轻轻为伊披衣,温柔拥美入怀的情景,曾经打动过我们——他们的相爱看起来那么美好,那么温馨,那么自然,虽然也有做秀的成分,但表演得当,能让人信服。

  现在他与凯蒂公然在外人面前秀婚戒,热烈狂吻,看起来没有一点美感。人们怀疑他们的感情是否真像他们嘴中所说的那么好(虽然凯蒂手上的婚戒比起老汤送给前妻妮可的婚戒足足大出5倍),足以让老汤在谈话节目现场手舞足蹈,兴奋发狂。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已经“为爱发疯”,他又不是初涉爱河18岁的年轻男人。但说他完全是自我宣传,也不完全是如此。

  老汤是巨蟹座,人们对巨蟹座男人的负面评价多是软弱、敏感、多情、伤情、艺术家脾气等,其实巨蟹座男人谈起恋爱来是很投入的。他们很喜欢粘粘乎乎,恨不得24小时都粘在一起,他们可能会当面做些你很看不惯的甜腻举动,也不介意谈两人的私密生活。据说,那个凯蒂一直坚持保持处女之身,要在婚后才过夫妻生活。她不曾想,这正是巨蟹座男人最介意的事,当然不是说他很猴急,而是女方的举动会让他很没有安全感——既然口口声声说爱我,为何不敢做出爱之举动?有点猜疑,有点敏感,有点缺安全感,有点占有欲的巨蟹座男人开始心思思,举动就会更加疯狂,以此证明自己的爱真实热烈。他这种艺术家的个性会欣赏的人会把他当成宝,不会欣赏的人则避之则吉。现在他又说要结婚了——他把自己的艺术家脾性发挥到了极致。

  年初,曾有高人对我讲,我今年的贵人是位巨蟹座的男性,他可以为我带来好运。我今年真的认识了几个巨蟹座的男性网友,不过没交到好运,倒是他们那种情绪化的艺术家脾气让我哭笑不得。黎艳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