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又想结婚 现在过去将来时依次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47 南京晨报

  无论如何,像汤姆·克鲁斯这样的男人,都不应该是一名“结婚狂”。

  他潇洒无比,俊得令女人战栗。坐拥财富,一次替女人买单购一打名牌包包毫无问题。他有名,势大,好莱坞年年排行榜,他总归逃不了前五名。惟一的缺陷是有人传他是“同志”,但是天地良心,这个谣言从来没有得到过哪怕一点点暗示式的证实。

  在这个势利的星球上,这样的男人,哪怕浪费掉余生去游戏花丛,追星逐月,都没有人敢报以白眼。但是他偏偏想结婚,从他近期的言行举止来看,他几乎是在四处大声表白:“我想结婚,而且想得要命。”

  现在时

  小女友高调曝光

  “结婚狂”汤姆·克鲁斯似乎又一次确信了自己的未来。他故伎重演,与凯蒂约会不过数周,便拖着她的小手漫步在罗马街头。接着,又拖着女友上脱口秀,演戏一样说,“哦天哪,我爱这个女人”,进而喋喋不休地大谈“我对婚姻充满期望”。

  既然他敢再喊“狼来了”,我们不妨也认识一下这位幸运的女人。凯蒂·赫尔姆斯,年仅26岁,足比汤姆·克鲁斯小16岁。在被汤姆·克鲁斯慧眼相中之前是不折不扣的好莱坞小明星。她身高1.75米,比穿了内增高鞋后号称有1.72米的新任男友高出3公分。

  不过谁在乎?最要紧的是,凯蒂·赫尔姆斯自己羞答答地承认,在她还未发育的少女时代,嫁给汤姆·克鲁斯便是她的闺房梦想之一。在好莱坞,年龄向来不是问题,身高也构不成距离,大家都一本正经地怎么说来着?真爱无敌嘛。

  过去时

  一交女友便传佳音

  如果你的印象中汤姆·克鲁斯的女友还停留在“小潘潘时代”,你可真的大大落伍了。

  潘妮洛普那对迷离桃花眼毕竟偶尔还会往四周斜勾几眼,虽然对她来说,已属分外不易,但汤姆·克鲁斯心底明白得很:她还没想过定下来。于是他抢在了她的前面,淡淡说再见。

  在与凯蒂·赫尔姆斯之前,汤姆·克鲁斯还与毫无名气的拉丁美人索菲亚·维加拉有过一段短暂的罗曼史。与“小潘潘模式”一样,汤姆·克鲁斯也急不可奈与她高调拖手,在狗仔队的镜头前大方拥吻,甚至放出订婚前兆佳讯。

  但这一次,他又失望了。索菲亚·维加拉竟然对外放言曰“男人敢在外面不二不三,我就杀掉他!”当各色小报都幸灾乐祸预测汤姆·克鲁斯刀头舔血的亡命前景时,这名英俊的矮个男人已迅速冷静下来,掉头离开。此时距他拜见“准丈母娘”,不过1个多月。

  将来时

  岳父母须得火速巴结

  和上一任女友索菲亚·维加拉不一样,汤姆·克鲁斯虽然也公开表示正在张罗拜见未来岳父母大人,但他这次遇到的,绝不是甫一见面便五迷三道,而且恨不得自己也能下场竞争的拉美中年家庭妇女。

  他需要征服的,是一对保守又传统的俄亥俄州中产阶级夫妇。女儿投身娱乐圈大染缸,而不是带着学位这个最好的装饰品,嫁给律师甲或者牙医乙,他们已经十分勉强。更何况,这次全世界报纸都说“很有可能”会娶赫尔姆斯家宝贝女儿的男人,俊则俊已,情史清单上却拖着两名前妻、两名养子女,数不清的绯闻以及“抑郁症”、“不能生育”之类令人疑惧丛生的暧昧字眼。

  而他们的女儿,事事都要先请教父亲的小淑女,无比清白纯真:前后只有两任男友,一位是《美国派》男主角克里斯·克莱恩,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了整整5年,于今年3月刚刚解除婚约;另一位也是演员,名叫乔什·哈特奈特,他和凯蒂仅仅有过寥寥数次约会。

  从马丁与凯瑟琳·赫尔姆斯充满焦虑的视角看出去,他们美丽单纯的女儿与其说是傍到了大佬预备迎接名利情爱兼收的及时雨,还不如说是一只被洗干净褪了毛送上祭坛尚懵然不觉的洁白羔羊!

  照计划,已与冷淡但礼貌的赫尔姆斯夫妇通过两次电话的汤姆·克鲁斯将于几周后登上飞往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私人喷气式飞机,在那个城市郊外某处中产阶级街区的某幢带花园的洋房里,“正式而严肃地”拜访女友的父母,“并在那里逗留几日,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愿意祝福汤姆·克鲁斯,如果他确实找到了他的爱情,而非“结婚狂”的一时头脑发热。如果事实证明不过是他的又一场闹剧,在热闹的头条绯闻里博回日渐下滑的人气,我们也只能耸耸肩———像老前辈迈克尔·杰克逊一样,他倒也真舍得自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