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根据血型定餐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06 南方都市报

  很多朋友不断问我减肥的方法。其实,减肥的意思是把自己的生活重整。人的生活随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情景,不同的阶段,就要有不同的调整。我们应以量出为入的原则,去决定自己的吸收量和运动的均衡性。当然,通过运动、节食、药物、医疗、机器的帮助或营养的均衡等等也可以达到我们的理想体重,但必须持之以恒,才能相得益彰的。否则,也是徒劳无功,依然故我。

  今次。我打算来跟大家讨论一下,一个别开生面的减肥资料,或许当你看完这段文字之后,你的人生会因而改写了,我也希望你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充实,更快乐!

  朋友问我为什么减肥那么困难的, 已经吃少做多,但还是减了两公斤后又赚回三公斤来,令他们十分气馁。最近看了一本书《Eat Right For Your Type》,才知道血型决定了身体如何吸收不同的食物,换言之,同样的食物两个不同血型的人吃了后,一个会长胖,另一个却不会。这是科学家们经过多年研究发现血型会影响人的健康,甚至体重。

  每一种血型都具有一定的抗原,以不同方式对不同物质发生作用,特别是对植物血凝素,这是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可使血液凝固。如果人食用了含有与血型不兼容的植物血凝素的食物,该物质就会寻找栖身之地,例如某一器官中,将其周围血液凝固,生出肿瘤,引发疾病。

  各种食物都含有不同的植物血凝素,如果它与血液抗原发生反应,就会破坏红白血球,逐渐引发各种问题,损害肠道、神经系统和其它器官的健康。

  但是研究人员多年钻研得出:某些植物血凝素是可以和某些血型的抗原兼容的,只要两者匹配,就会消肿、抗毒素、获得理想体重以及延缓衰老等。所以快点查查自己的血型,确定哪些食物可吃哪些不要多吃,而制定适合自己的餐单吧。

  以后,我再跟大家分享不同的血型,应注意什么东西,好让大家也能心中有数。当然,尽信书不如无书,最理想是你我也看看这些东西是否适合自己,再来一个评定吧。陈松伶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