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林志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02 时代人物周报

  听说她的傲人身材缩水,她没有了立足之本,如何再红下去?

  现在像她一样有脸蛋和身材的模特也不少,她不再是个新鲜话题了。

  她缺少影视作品,光做花瓶前景不妙。

  复出之前她靠绯闻暖身效果很好,今后再多制造一些话题,相信市场也很旺。

  还是听从母亲的话,嫁人吧!

  以上是某门户网站关于“林志玲复出前景”调查题,虽说叫“调查”,可5道选择题都带着鄙视人家林美人的口气,看来美女难当啊!

  林美人先是跟萧蔷闹了阵“一山容不得二美”,接着又频繁出席各种颁奖大会上演露腿秀,在“娱八界”(娱乐八卦)有了一席之地后,和此某某和彼某某的姐弟恋的传闻又香风四起……,在大众眼里林美人除了美貌之外再无其他强项。

  胸部是假的,学历可是真的

  林志玲是射手座,生于1974年11月29日,属虎。观察一下演艺圈女星不难发现,美丽的射手女和天秤女各占一多半,与天秤的优雅美不同,射手女漂亮得更张扬一些,甚至多少有些甜姐儿的味道。这种“甜”自然和晚会民歌手那种土头土脑的俗气不同,而是属于热情奔放的时尚品种,比如刘嘉玲陈好布兰妮、喻可欣等。林志玲的金星也同在射手(看一个人外表以金星和上升为准),这样一来,她的美丽便成了射手中的极品,身材不会胖,笑容更加甜,除了美腿的膝盖和嘴唇上的小胡须长得有些瑕疵之外,当个毙倒娱乐圈众美的花魁是绰绰有余了。

  只不过女人太漂亮确实不是什么好事,这会让人忽略了她的才学。有阵子媒体曾质疑过林美人的学历问题,说她多伦多大学的双学士学历是假的,言外之意就是:这花样的女人怎么可能有文化呢?不是有句话叫波大无脑嘛。幸好,人家的胸部是假的,而学历可是真的。

  从水星落在第九宫可以看出,林美人是个好学上进甚至有些哲学头脑的女子。她的求知欲的确很强,大多知识分子的第九宫都落在水星上。水星在天蝎座更证实了她具备极佳的思考分析能力,特别对艺术有很强的领悟力。因水星会火星,她不但有敏锐的洞察力,而且对政治也有些兴趣,喜欢与人争辩些高深的话题,最适合当个政治经济类的记者。

  大多娱乐圈的美女们的自信只来自外表,最不敢承认自己是内瓤干巴的花瓶。看林志玲就坦然得多,她觉得被人叫花瓶是种赞美,如果没有智慧和知识壮胆,她怎敢理直气壮地对记者说“我愿意当一只晶莹璀璨的珍贵花瓶”?这与那些自卑的、谈瓶色变的廉价花瓶太不同了,人家是有文化做底气的。

  要嗲得有境界

  射手女在生活里的做派都是粗枝大叶豪放型,尤其爱说大实话的特点让她们特别可爱,但不知道怎么搞的,只要把她们弄到相片上或电视上,就突然变了味儿——看上去做作得要死,非要摆出些奇怪的姿势充女人味不可。谁要是感兴趣可翻看一下射手女明星们的艺术照,尤其是陈好和刘嘉玲,几乎每款都是刻意往

性感上靠的,看着就让人起鸡皮疙瘩。林志玲也一样,所以拿她当娱乐的人一直多过她真正的FANS。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林美人的声音,31岁的人能有那么一副嗲倒人不偿命的嗓音确实罕见——既卡通又像AV女郎。一方面与台湾人的审美情趣有关(不管男女说话都很“娘”),另一方面由于林美人的木星与金星相刑,她很会扮天真,这算是个可爱的伪装吧。林美人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舞台上的“娇点”,也喜欢奢华的生活和高尚的社会地位,甜蜜优越的声音和亲和力自然会带来某些好处,至少能掩饰她的坏脾气。这点很微妙,不够虚荣不够心计的人是难以理解的。

  不错,林美人的脾气并不好。从她的名字中也可以看出来,这姑娘不好惹,说话会得罪人,也较自负。别看对外是个人际关系极佳的和善天使,但在家里却正相反,对父母会很暴躁易怒,也比较懒惰。她是个适合保持相当距离的人,只可远观,不宜靠近,否则你会觉得她的性情简直像个男人。

  林美人的绯闻不少,虽说美女未必都有桃花,但聪明的美女就不一样了。关于姐弟恋这些传闻不过是媒体用传统眼光在下结论,其实男女间相互喜欢与年龄又何干?你不看看31岁的林妹妹像那么大的人吗?加上月亮

星座双子的影响,她压根还只是个小女生而已。

  记得看过一个香港命理大师给她的预测,说林志玲的婚姻很坎坷,是二奶命。不知道大师的根据在哪里,凭她这种外弱中强、心高气傲的美女,怎可能去做别人附属品?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确定,她金星落在第十宫,最终结婚的那个人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财富地位名气皆全,而且还能在事业上助她一臂之力。苏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