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流泪复出 立志多做公益回报社会各界关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12 都市快报

  林志玲:“我觉得生命终有许多转弯,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可能是我之前太马不停蹄了,所以才叫马儿踢我一下。”

  前日,在大连意外坠马而休养数月的名模林志玲正式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复出。

  久违多月,林志玲一出现,就因为在生病期间感受到各界的关心,感动得当场泪流。
当日,她一身白色雪纺纱上衣和橘色长裙,在休养将近4个月之后,终于亮丽依旧地出现在人们面前。她一开口,就甜甜地感谢受伤这段时间关心她的朋友。林志玲还打趣说,大概是因为自己之前太过忙碌,上天才会叫马儿踢她一下。她说:“我觉得生命终有许多转弯,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可能是我之前太马不停蹄了,所以才叫马儿踢我一下。”

  志玲表示为了这次复出宣传而积极增肥,她说:“我为了今天,两个星期前就开始狂吃,体重也恢复过去的五十三四公斤。”她还立志多参加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各界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