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金钟之后专注公益 落马事件让其懂得珍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4 上海青年报

  随着前天正式在台北召开记者会,中国台湾名模林志玲经历大连马踏事件数月后终于宣告复出,在记者会现场痛哭流涕的林志玲不仅对各界表示感谢,更表示自己此次感悟生死的经历。

  昨天本报记者连线台湾,原本在大连见证到的那位坚强的林志玲,回答问题已经中气十足,当时弯腰坐在轮椅上的她如今的康复程度“已经和没有受伤前完全一样”。她除了表
示对本报公正报道伤情的感谢,更坦陈自己生死轮回的感悟,据悉她复出后的工作计划,除了台湾电视金钟奖的主持和其它工作之外,她第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并且成立基金会,积极呼吁“珍惜生命、反对自杀”。

  事件回顾

  7月8日林志玲大连拍摄广告坠马受伤,被确诊折断六根肋骨。

  7月23日林志玲乘坐国际SOS组织专机离开大连前往台北就医。

  8月8日林志玲从台大

医院出院,医生证实不会有严重后遗症。

  10月29日林志玲表态将和张菲一起联袂主持中国台湾电视金钟奖,并通过公益活动重返舞台。

  工作计划

  首个重点是公益活动

  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林志玲吐露不排斥在金钟奖上又唱又跳,但她自曝说:“我在家唱歌,我哥竟嫌难听,说要给我50块钱,请我别唱了!”本周四,她将与蔡康永进棚录像TVBS《志勇智勇电力学校》;周五,她则将参加富邦基金会公益活动,捐出彩绘蘑菇作品义卖。下个月,她还要飞赴日本出外景,并努力偿还广告债。

  而她最为看重的就是公益活动,她个人表示:“必须感谢所有人,无论是广告商、经纪公司还是社会上每一个朋友,因为大家实在太照顾我了,我也要尽我所能回报大家。”而经历生死轮回的她最看重的就是:“我要通过接下来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尤其突出劝慰所有人———珍惜生命,反对自杀。”看来30岁走红,并再度遭遇“风波”的她真的对生命有了新认识。

  爱情计划

  等待爱自己的人并闪电结婚

  面对情感绯闻,记者会上林志玲始终不愿意回应言承旭是否曾去看望自己,并且请记者不要逼问,言下之意都是默认。记者更追问自己的感情生活,林志玲对此倒是丝毫不忌讳,她说:”“我一直在等待自己永远的爱人,但是现在看上去比较难,如果有机会我希望闪电结婚并过两人世界,晚点才要小孩。”

  至于目前传闻与她相恋的男友则足足有一排,她回应说:“就是这种情况才越来越少男生和我联系见面吃饭,因为他们都担心上男友榜单,并且被媒体拿去比来比去。”

  看得出这个年龄的林志玲渴望爱情却又担心受伤害的情绪,她自已也承认之前曾经因为“是对方的第三者而受到伤害”,所以“除此以外,其它过去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