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评论:李宇春超级盛典彩排不带伴奏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41 新闻晚报

  她真的是在耍大牌吗?

  她为何闷闷不乐不露笑容?

  她为什么不唱原定的歌曲?

  2005MTV超级盛典已经落幕,却依然留下了许多值得我们回味的东西。其中有汤姆·克鲁斯的说来又不来,还有超女给盛典带来的无限关注。在这些值得回味的点滴之中,李宇春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三天前的超级盛典上,正是这个刚刚踏进娱乐圈的小姑娘,一人挑起这个可能是全国最大的时尚娱乐盛典,与此同时,我们却也看到了她无故的冷漠与疲惫。

  许多人的心中升腾起一个问号。如若是性格使然,为何几个月前比赛时的她可以笑得那么灿烂;如若是舟车劳顿,为何她得不到片刻安宁?有人说她是在耍大牌,可她真的到了可以耍大牌的时候了吗?记者展开了一番调查,对李宇春在上海的36小时进行全景式的扫描,也许作为读者的你,可以从中找出一些理由。

  请你相信,这不是诋毁,也不是吹捧……

  11月24日-下午4:30

  MTV超级盛典举办的前一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李宇春理所当然成为发布会上惟一的焦点。在经历了一番媒体记者的狂轰滥炸后,李宇春第一次对上海媒体露出了微微倦意,当时注意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多,只是在发布会结束后众星开香槟庆祝时,李宇春捏着手中满满的香槟酒杯滴酒未沾。

  下午6:00 李宇春等人来到上海大舞台现场进行彩排,和每一次巡演一样,李宇春依然是最认真的一个。然而MTV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记者,急匆匆地说:“怎么搞的,你知道吗?李宇春她们连伴奏带都没带来,怎么彩排?”由于这个突如其来的事故,李宇春在第二天的现场并没有唱原定的歌曲《TMD我爱你》。

  晚上7:30 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时获悉,在来上海前,李宇春已经感冒了,在参加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前,李宇春吃了感冒药,目前的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

  11月25日-上午11:00

  记者再次致电满春,满春表示昨天晚上的彩排拖了很长时间,让春春等了很久。并称他们的时间不多了,要忙着化妆,一会儿就要走红地毯。

  下午2:00 记者同时听到了两个关于李宇春差点不能出席超级盛典的版本,第一个版本说由于超级盛典主办方临时决定给予本届我型我秀的冠军刘维一个新人奖,为了不让两个选秀比赛的冠军同时在一个舞台上见面,天娱方面决定不让李宇春出席;而另一个版本则惊人相似,只不过刘维换成了张靓颖,说是因为张靓颖也来了,两位超女已经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不便两强相见,因此不让春春出席。所幸最后这两个版本都只是虚惊一场。

  下午5:30 李宇春以超级强劲的人气出席盛典,走上红地毯,风光无人能及。然而每个艺人都在红毯尽头接受媒体的短暂访问,惟独李宇春,任凭记者在一旁怎么努力,她还是头也不回地拂袖而去。为此,现场有记者甚至开始破口大骂。

  晚上8:00 在超级盛典后台的李宇春,等待着自己的上场。她所在的休息室很小,在候场的时候,只能呆在那两米长的帘子后面。她耳朵里塞着IPOD,面无表情地盯着角落。当有记者试图进入休息室与李宇春作短暂交流时,一位工作人员迅速到位,要求记者出去,并表示没有公司方面的通知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在该工作人员拉下帘子的同时,李宇春嘟囔了一句,脸上有些许不满。由于要唱的歌曲临时改了,她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清唱了两句,并继续温习歌词。随后工作人员直接搬来一把椅子坐在门口,禁止任何人进入。即使在等待上场的那一刻,李宇春也始终处于前后两位工作人员的包围下。遇到有人提问,她只是移开视线,不做任何回应。

  晚上10:00 李宇春在千呼万唤下终于出场,演唱在超女比赛中曾经演唱过的歌曲《EYESLIKEYOURS》。与比赛时相比,无论气息和发音,都能明显感觉到李宇春的进步。不过记者身边的观众却突然发出了声音:瞧,李宇春的眼圈怎么那么重?记者定睛一看,果然,尽管化了妆,还是能很明显地看到李宇春一双眼睛下面,黑黑的眼圈。

  晚上10:30 在演唱完歌曲后,李宇春来到后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的访问。不明就里的记者们看到李宇春不愿多说一个字,一个个都觉得纳闷。

  11月26日

  凌晨3:00

  李宇春在结束超级盛典之后,连夜驱车赶往南京,参加超级巡演的终极站———南京。在到达南京之后,当地媒体同样发出了疑问:为什么李宇春一个笑容都没有?这个时候,李宇春说了一句实话:我还没睡醒,睡得太少了!韩垒 樊昌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