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如果·爱》折桂05超级盛典"最具风格电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七日电刚刚在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纽约Queens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电影奖”的影片《如果·爱》再度传来喜讯:在群星云集的二00五“MTV超级盛典”上,不仅片中女主角周迅荣获“最具风格演员”奖,该片也成功击败其余大片,获得“最具风格电影”的殊荣。

  二00五“MTV超级盛典”堪称本年度娱乐大盘点。《如果·爱》能在十二月一日上映
之前得到“最具风格电影”的荣誉,让导演陈可辛与主演周迅异常兴奋。陈可辛在领奖台上表示,这是自己第一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投入了很多心力,也做出了很多尝试,影片中的两位男主角身上都融入了自己的影子,因此得到评审的肯定感到十分荣幸。

  周迅在《如果·爱》中的演出彻底颠覆自己,表现最为突出。她造型百变,载歌载舞,把一个一心只顾往上爬、甚至不惜抛弃爱情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陈可辛对周迅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并相信周迅凭借这个角色一定会在今年的各大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这次获得“最具风格演员”可谓实至名归。

  《如果·爱》以其浪漫动人的故事情节,奢华盛大的歌舞场面,新颖大胆的叙事风格,诸多巨星的激情演绎成为拉开今年贺岁档帷幕的第一大片。在Queens电影节和二00五“MTV超级盛典”的双双夺冠,让《如果·爱》在内地首映更多了一份神秘与期待,对于冲击奥斯卡也多了一份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