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爱情如玫瑰 脆弱自担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52 今晚报

 

爱情如玫瑰脆弱自担承
梁咏琪

 

爱情如玫瑰脆弱自担承
郑伊健和梁咏琪

  绰号伊面的香港歌星郑伊健与歌坛丽人梁咏琪长达七年的爱情画上了句号,两人在连续争吵后终于协议分手,加上他们的经理人不和,互相爆料,更引来连串风波,使事情越发
糟糕。现在他们已搬离匡湖居“伤心地”,各自觅栖身之处。

  一出音乐剧 七载绵绵情

  梁咏琪与郑伊健的恋情始于1999年他俩合演音乐剧《仲夏夜狂想曲》,当时无线电视台的当红女艺员邵美琪已是郑伊健相恋多年的女友。但梁咏琪却无视这一人人皆知的事实,毅然介入郑伊健与邵美琪的爱情,这便是当年轰动一时的“双琪夺面”事件。当人们得悉梁咏琪到访郑伊健位于西贡的寓所过夜,为他庆祝32岁生日时,大批记者就日夜守候在郑伊健住宅门外围堵,终于拍到梁咏琪面带笑容以胜利者姿态步出郑伊健家门的照片,于是恋情正式曝光,梁咏琪也就此惨成众矢之的,被人冠以“狐狸精”等臭名。郑伊健也背上“负心汉”恶名,两人事业随即滑落至谷底。

  梁咏琪则是一不做、二不休,俨如女主人般公开出入郑伊健寓所,用既成事实公告天下,她与郑伊健已成为恩爱的一对。

  “双琪夺面”后情变埋伏笔

  “双琪夺面”梁咏琪得胜之后,郑伊健与梁咏琪感情与日俱增,度过一段甜蜜时光,更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在此期间虽也曾多次传出两人分手之说,但旋即出面澄清便相安无事。直到去年9月再传出他们每晚大吵大闹,致使郑伊健生日时一个人孤灯独坐。梁咏琪被追问感情是否由浓转淡时,只回答:“顺其自然吧!”似默认情变。其后又出现郑伊健辞演无线电视台台庆晚会,避免与梁咏琪同台演出的传说;虽然后来郑伊健口头力证“情未变”,但已埋下分手伏笔。梁咏琪也表明对嫁给郑伊健没有信心,原因是大家对工作“都各有期望”。

  爱情如玫瑰 脆弱自担承

  他俩到底为何分手?有传梁咏琪不满郑伊健贪玩、事业心不强,郑伊健则不满梁咏琪太忙,聚少离多,加上两人的经理人不和,不时互相拆台,也给两人的感情雪上加霜。还有的说郑伊健的朋友“都不喜欢梁咏琪”等,传说纷纭。

  为此,梁咏琪终于在日前打破沉默,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她在公开信中说:“经过多年相处,我们都长大了,改变了;可惜同时在感情上出现了变化,我们只能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由于我们都珍惜对方,我也需要一些时间和空间来让心情平复下来,这时候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是揣测和报道造成无谓的伤害,给我们更大的压力。”梁咏琪说:“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愿意承受这不完美中的完美。”她希望支持和爱护她的歌迷和传媒朋友不要太担心。

  一曲《眼红红》 歌迷叹奈何

  郑伊健对此不愿多谈,他表示稍后将在记者会上作出交代。

  梁咏琪则坚持照常参加社会活动,7日晚她作为“仁济慈善大使”到电视城参加筹款晚会彩排时,向到场的歌迷和记者们承认:“我同郑伊健分了手。”歌迷们则高呼“我们支持你!”

  8日晚,梁咏琪作为特邀嘉宾,在体育馆Twins演唱会上唱了一曲《眼红红》,记者们感到十分切题应景,不似偶然巧合,便追着她进行采访。但她迅速避开,“眼红红”地快步走进了化妆室。斯时斯人,此情此景,使她的歌迷们和熟悉她的记者们不禁唏嘘慨叹而又无可奈何。 本报香港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