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新闻晨报:郑伊健会替梁咏琪澄清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2:43 新闻晨报

  收到梁咏琪郑伊健分手的消息不感到意外,却没料到是在2006年伊始。

  在相恋的七年中,郑伊健的表现都是比较含蓄。去年11月,盛传他俩分手,不论梁咏琪如何否认,传媒都指她是好胜死撑。凌晨时分与她通电话,她感到委屈却又无力扭转局面,跟她说:“最有效竭止谣言是伊健肯站出来澄清。”她无奈地叫起来:“他就是不肯讲。”

  挂掉电话后,致电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伊健应该要帮帮梁咏琪。”过两天,郑伊健便罕有地向传媒表示,与梁咏琪感情稳定。

  去年圣诞节前,她还喜孜孜地说,她决定不出席所有音乐颁奖礼,腾出时间跟郑伊健去日本度假,她怎想到此行是告别之旅。

  今年1月6日傍晚,知道他们宣布分手,消息翌日才见报,我马上致电林珊珊,她承认:“郑生(林珊珊对伊健的昵称)告诉我,他与GiGi协议和平分手,并同意消息由郑生宣布。”郑伊健只透过林珊珊承认分手,但没说明分手原因。

  当晚梁咏琪做完Twins

演唱会嘉宾返家途中,在车上与我通电话,她因为咳嗽,声音有点沙哑又有点哽咽地证实跟伊健协议分手。她说在日本度假期间,发生了一件事,导致两人分手。至于是什么事,他俩答应对方不会公开。

  由于翌日有工作,她被记者追访,却又不想说的话被断章取义,迫不得已写了封公开信,表明“分手是这段感情的唯一出路,做朋友是二人缘份的延续”,至此郑伊健仍没现过身。

  直至1月9日,郑伊健出席代言相机的发布会才简单交代他与梁咏琪分手,没说原因,只谓没复合可能。亦因此连日来外间对他们分手的原因诸多揣测,大多是对梁咏琪不利的,更牵涉其他人。梁咏琪一方面希望传媒可以替事件写上句号;另一方面,她又想致电有关人等解释是传媒把事情渲染了,希望他们别误会。我虽然欣赏她勇于面对解决是非的勇气,但人心叵测。唯一有效的解决方法是郑伊健出来替她澄清。但,他会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