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男人的悲惨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32 信息时报

  2006年第一场情变,当然是指娱乐圈中梁咏琪郑伊健的分手。就像去年皮特和安妮斯顿离婚,厚唇茱被看作第三者,皮特被看作负心郎,裘·德洛四处招惹女人成了负心汉,他的未婚妻就成为了每日以泪洗面的小动物,梁荣忠“车震”事件,朱慧敏成了狐狸精,众人力撑钟丽琪,弱者梁咏琪一样,郑伊健就算可免“第三者介入”追问猜测,也难逃“当年飞人、今年被人飞”的幸灾乐祸,而梁咏琪,也少人同情,因为在当年的“夺面双琪”事件中,她几乎是千夫所指……

  唉,我们捧着娱乐版,什么才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才符合我们的择偶观呢?——女人们这样想。

  哎,我们看着娱乐版,为什么分手时受伤的总是“第一者”,最没人同情的总是男人呢?——男人这样想。

  这年头,做男人就是难!情到浓时情难禁,对女人说“我要一生一世照顾你!”赢得众人喝彩。情转淡时要分手,这句话就变成了套在腾马上的圈套,一辈子都死死勒着你。不能发誓!男人们恨恨地想,这简直就是诅咒嘛,一生一世都得为这句话负上责任。

  这年头,做娱乐圈中的名男人更难!像李宗盛,终于等到他第二次离婚的时候了,没有人说女方是是非非,倒是能有妇人心不免下狭隘的结论,薄幸的男人啊,你也会有这天!

  在男性偶像坍塌,爱情信念荡然的年代,突然,一个崭新的偶像将于今天迅速崛起,成为新一代爱情偶像新人王——巨猩金刚。

  所有看完《金刚》的人,几乎都是如《指环王》般众口一词称好。而所有看完《金刚》的女人,几乎都是红着泪眼走出影院的:到哪里去找那么好的人,来安慰我们动荡脆弱的心?高大有power,能和你一起浪漫看夕阳,对爱情义无反顾,一生只爱你一个女人,哪怕女人屡次不爱她都生死相随,敢在死亡面前发出“我是世界之王”的男人宣言……唯一不英俊的缺点嘛,也能转化为优点——不是说帅哥没本心嘛,那不够英俊,也能被爱情所弥补。今天起,女人们有了新追求,找一个爱我的男人——如巨猩金刚一样的。这是男人的不幸,任你才华横溢或是玉树临风,或是威猛无比,被那头龇牙咧嘴的大猩猩一比,顿时溃不成军——我靠,悲惨如今,男人不敌黑猩猩啊!漫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