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写歌暗骂邵美琪 郑老父力挺儿子选择正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7: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梁咏琪郑伊健7年恋情告终后,是非依然不断。

  昨日有媒体爆料,去年6月,郑伊健看到旧爱邵美琪穿着火红比基尼的瘦身广告,公开称赞她“正点”,结果令梁咏琪大为恼怒,没多久,她就在新歌中暗骂对方“过了气桃红太过混俗”,两人间的争吵一触即发。

  7年前那起“双琪夺面”事件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梁咏琪当时高调公开和郑伊健相恋,逼得邵美琪出局,也被外界称为“好胜的梁咏琪”。7年后的今天,“双琪”之间的争斗仍未停止。梁咏琪不满郑伊健称赞旧爱的

性感泳装,加上外界传闻两人仍有来往,逐渐心生不满。去年8月,有消息称梁咏琪和郑伊健在家中争吵时口出重话:“你天天躲在家什么也不做,还算不算男人?”自《古惑仔》之后,郑伊健的事业就无太大起色,这句话给郑伊健打击不小。

  同年9月,梁咏琪的新歌《比基尼》请电台DJ老友帮忙写词,而写出来的歌词似乎将矛头直指邵美琪。据悉,郑伊健得知后发火质问梁咏琪,最后引发双方冷战,去年10月4日他生日也不见两人共度。当晚,他被媒体拍到独自到住家附近买烟,神情落寞。

  日前,郑伊健年近70的老父对儿子的选择十分支持,老人家表示不会逼儿子结婚,而得知梁咏琪曾骂儿子“不长进”,更力挺他“工作绝对认真”。

  另外,日前正忙于在内地宣传《购物狂》的陈小春在被记者问道“梁咏琪和郑伊健最近分手了还开了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也许他们是骗你呢?也许继续在一起,这是其一。其二他们做一点事情出来,让你们不要追他们了,我们讲完了,两个分开了,讲完了,你再追也没有用了,两个方案你自己去想。”让人越发对娱乐圈里扑朔迷离的爱情摸不清头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