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凯歌《无极》遭遇胡戈馒头血案专题 >正文

武汉晚报:陈凯歌PK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30 武汉晚报

  中国的两位大师级导演,近来频上娱乐头条。凯歌是一脑门子官司,先骂哭娱记,又闹出个“馒头”案,给大家留下一个很容易动怒的不端庄印象;而艺谋的千里单骑之路走得很顺遂,现在“黄金甲”已然要披挂上阵,主演名单都很打人,周润发、周杰伦、刘烨……最震撼的那个名字,是巩俐。

  陈大师现在的内心世界,估计是五味杂陈得一塌糊涂,三年磨一剑,磨出个“馒头
”,眼看老对手春风得意,再度携手老情人,自己的前妻洪晃却还跳将出来指其“小肚鸡肠”,情何以堪啊?不骂胡戈能干嘛去?

  其实有了《霸王别姬》,我们总不至于太怀疑陈大师的水平,我相信《无极》只是个误会,陈大师复杂的内心世界和人民群众单纯的娱乐需求不能兼容的误会。但是闹到现在这样大多数网民都支持胡戈,会写字的都要拍《无极》砖的地步,大师就必须反省下自己了。《英雄》挨的骂少么?张艺谋照样拉来投资拍片,你们说我拍商业片恶心,我就还弄文艺,从始至终没见他说一句话,更不至于暴跳如雷。

  太拿自己当回事,把自己当偶像供奉,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所谓大师,不在电影有多烂,而在胸襟有几宽。张艺谋时隔十年,又和巩俐合作了吧?陈夫人眼见丈夫失态,又跳出来帮腔了吧?总之两人这一轮PK,胜负显见。当值娱评员 王慧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