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我们买单滚石就不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2 信息时报

  由来只见新人笑,有谁曾闻旧人哭。如诗,新陈代谢的科学理论被转换成文学的具像描述后,就变得如此地叫人心酸肺痛。虽有新人胜旧人的常理,凡事皆有例外却也是无人能驳倒的人间正理哦。

  讲到旧人如何威风八面,如何笑意盈盈,除了讲讲食量惊人的老将廉颇,也还可以讲讲精瘦如柴的滚石乐队的。而且,他们又声称要来了。

  都说滚石是不老传奇。我看这种说法太过脱离实际。你看他们在今年超级碗上的表现,当米克·贾格在临时舞台上从东蹦到南,从北蹦到西的时候,当他不时伸展手臂对台下指手画脚的时候,你难道不曾注意到他那胳膊上止不住晃荡着的虚肉吗(那曾经是肌肉),那一刻,难道不曾有一丝想法对你闪过,难道你不曾想过对他说上一句:嘿,伙计,你真的老了。

  滚石的不老,是因为钱。人本来是不能是因为钱而不老的,顶多是延缓老去而已,伊丽莎白·泰勒万贯缠身,亦难以阻挡皱纹的侵袭,你可知时光如刀,刀刀催人老的真理(可怜的她几乎像廉颇一样,现在每每说到老女人话题,都要被人拎出来涮一涮,何谓心酸,此谓心酸)但其实滚石乐队根本不是人嘛,他们是公司呀。他们是一家组织精良、经营得当、产品适销、拥有品牌价值的公司。他们靠颓废穷小子建立品牌,自己过的却是资本家纸醉金迷的生活(其实不过打扮得颓废一点而已,外表的东西,大家都好相信吗?)史上最赚钱的乐队,这个称谓可不是虚的。公司只要能赚钱自然就青春无限。

  而且滚石公司做的是全球市场的生意,现在它又要来了。让我们为它买单吧,反正我们为跨国公司买过单还少吗?陈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