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新世纪周刊:40岁女人的本能依然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19 新世纪周刊

  没有哪部电影的首映式能吸引这么多眼球,莎朗·斯通把身家性命都交给了这部影片

  他脱掉衣服之后,我看着裸体,感觉棒极了。” 在新片《本能2》的伦敦首映式上,女主角莎朗·斯通毫不吝啬地称赞搭档大卫·莫利塞。而她显然忘记了这里并非阳光灿烂的洛杉矶,而是阴冷的伦敦。亮相时,斯通身穿黑色低胸礼服,而皮毛外套更是尽显雍容,鼻梁上甚至架着一副墨镜。

  首映式的到场嘉宾包括演员克里斯蒂安·斯雷特、歌星安东尼·科斯塔。《老大哥》节目的座上宾朱迪·马什在现场大秀透视装,引起一片尖叫。而装束怪异的皮特·彭斯不仅衣不蔽体露出遍体纹身,而且还在闪光灯下大胆抚摸男星的私处,首映式的气氛骤然升温。

  早在伦敦首映式前,现年47岁的莎朗·斯通就对媒体坦言,她不愿意在任何危险场景的拍摄现场袖手旁观。斯通认为,《本能2》中她被困在水下动弹不得的场景,是从影以来最高难度的一次演出,甚至险些因此丧命。

  在揭幕戏中,斯通和前足球运动员斯坦·考利摩尔先是在车内缠绵,随后连车带人掉入泰晤士河。在试图从正在沉没的车体内逃出时,斯通的脚踝被汽车卡住并险些酿成一出灾难。“要在水底呆这么长时间,身体上非常难受。”斯通说,“而且心理上也承受着巨大的压迫感。”她认为自己和考利摩尔合作时,两人都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了对方:“我们相互支撑着把这一幕拍完,并且在这危险的处境中顺利逃出生天。”

  1992年,莎朗·斯通在惊悚片《本能》中成功主演了犯罪小说家凯瑟琳·特拉梅尔,并因此跃升为好莱坞屈指可数的“性感人物”。时隔14年,再度出演续集的斯通自信不减当年。在伦敦的记者见面会上,早早到场的她放言:“在片中出演激情戏时,我的尺度非常大胆。”斯通十分看重自己在新片中的发挥,希望能达到个人最佳状态,因为这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在镜头前宽衣解带。

  续集中,斯通的搭档由当年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换成了英国男星大卫·莫利塞。41岁的莫利塞曾出演了电视系列剧《发展情况》和《交易》等,他表示:“能和斯通演对手戏真有点不可思议。”而斯通则形容莫利塞“风度翩翩、机智诙谐”。当被问及为何挑中莫利塞为新搭档时,斯通回应道:“上帝,看看他吧!我知道他就是理想人选。”

  刚过完生日的斯通难免被人拿年龄说事儿。对此,她认为:“40岁上下的女性刚刚进入了她们人生中最有趣的阶段,她们展现的是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这部电影就是要展现一种光艳四射的性感。”斯通希望通过《本能2》向世人证明,40岁出头的女子同样可以引人注目。

  首映式当天,斯通身穿霍利·伍德设计的黑色裙装,配以婚纱名流王薇薇设计的白色毛围巾和范思哲品牌靴子,显得分外妩媚。斯通

幽默地表示:“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伦敦,不过我不能在这里定居,因为我会在品牌店里疯狂血拼,那样我在一周之内就得宣告破产了。”

  在谈到如何保养体形时,斯通透露了一些个人心得:“太多的人问我这个问题,也许我应该制作一盘美容录像带。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热衷运动的人,但我有一个秘诀就是从来不坐电梯。走楼梯可以帮助瘦身,还能让你拥有性感的美臀。”

  斯通领养的两个儿子罗安和莱尔德一个2岁、一个1岁。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固定的男性伴侣时,她笑道:“有两个呢,不过,他们都还不满3英尺高。”史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