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性感女星求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8 南方都市报

  香港部分传媒中正在流传一个消息,指只拍过一套电影的某性感女星要求记者帮忙,替她寻找一位已逝世女名人的照片,希望能够救自己脱离被咒诅的恶运。

  女名人本来是个没人认识的女士,后来成为全港传媒追访的目标,她每句冲着性感女星而来的话,都会成为娱乐头条,女名人受到全港关注,因为性感女星抢去她的丈夫,以致本来极深爱她的丈夫,竟常常用最不堪入耳的话侮辱她,甚至出手打她,女名人为怕丈夫
随时出手打她,竟在枕头下放一柄利刀,保护自己之余,更预备同归于尽。

  女名人与

性感女星原是闺中密友,无所不谈,女名人发梦也没想到,性感女星竟会介入她的婚姻。

  女名人患重病期间,性感女星与女名人的丈夫公开承认他们的蜜友关系,女名人一怒之下,除了把部分现金留给母亲外,便挥霍无度地把剩余的财产全部花光,不让不忠的丈夫得到分文。

  女名人对性感女星的痛恨可想而知。

  不久,女名人病逝。

  理论上,性感女星与不忠丈夫从此海阔天空,“患难见真情”,过着神仙美眷的生活,事实却刚刚相反,两人在事业上连遭厄运,经济出现问题,债台高筑,且头头?着黑,贫贱夫妻百事哀,结果两人分手收场。

  性感女星索性避走他方,最近她找高人问前程,高人竟揭露她将一辈子走衰运,因为女名人用她的照片陪葬,用以垫尸底,等同下了一个最毒的咒语,叫性感女星永不超生。高人说,他有解除毒咒的方法,但需要一张女名人的照片,关键在于此,性感女星早已把她与女名人的合照撕掉,而女名人当年只正式接受过很少数传媒访问,拍下存档的照片不多,性感女星为了自救,唯有硬着头皮致电相熟的传媒求助,但由于档案尚未计算机化,又事隔多年,有关人等也不知道能否找到女名人的照片。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