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甜点般温暖惬意的感觉--梦想照进老徐的现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8 京华时报

  以演员出道并再接再厉干上导演的徐静蕾,却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在博客界创下超乎想象的关注度,影迷们已经开始习惯用徐博客或者老徐来称呼这位昔日的银幕清纯女星。

  唱歌的去演戏、演戏的去写书、写书的去踢球,而踢球的又去唱歌。这再不是一个木匠只能干木活的一元时代,每个人都需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创造更大的财富。即使你缺少某一方面的灵气那也没有关系,香港众多天王早已用他们的舍身精神化为了一种娱乐经验
,唱歌并不需要声线好,演戏也未必要求演技佳,成败的关键只在于你满足了市场某一小撮群体的需求就OK。

  所以,徐静蕾开唱是娱乐经济驱使下的正常生理反应,以徐静蕾闯荡江湖的资历来看,她的开唱不是来得太早,反而是来得有点晚了。不过,这首来自一位熟悉女星的全新单曲倒是来得适得其所,《梦想照进现实》既是新单曲的歌名,它还是同名曲MV的名字,更是徐博客另一部新片的片名,这就像超级手机一样,只有功能越多的产品才能最终在市场上拔得头筹。

  至于新单曲那颇为神秘的试唱效果,徐静蕾的表现从类型上像极了秦海璐曾经的初试啼音,一样歪歪扭扭有气无力的声线,最终却演绎成一种恰如其分犹如甜点般温暖惬意的感觉,这也正说明并不是歌手底子好才能唱出好作品,在这个多元化的新时代,听歌就像是买手机,有时候你要的并不是通话的质量,而只是它的外观和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