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许晓峰毕晓世:谁才是朱哲琴最有品质“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51 新浪娱乐

  每一个有修为的男人身边的女人都是有质量的,反过来也是一样,一个具有修为的女人身边的男人也一定有质量。在相对混乱的娱乐圈中,也许只有朱哲琴这样的女子才真正称得上有修为。她的空灵,她的旅途内外的苦苦地对于生命的参悟,使得她满身魅力,直至让追星的时尚女士们几乎就无从羡慕,更别提要去模仿。

  朱哲琴身边有过的男人都是有质量的。在其中,许晓峰、毕晓世以及何训田三人或
许可以被当作尘世中有品质男人的三种标杆。以何训田为例,他的充满机缘的妙手偶得,简直就成就了一段传奇——“朱哲琴的声音遇到何训田的音乐,这种声音无疑就找到了最好的表现载体。”

  7月30日,朱哲琴将在星光现场内,做出她隐匿十年以来的第一次公开献唱。本次朱哲琴个人

演唱会将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三波,之前已经有崔健等人将音乐现场的大旗挥舞得激动人心,作为一次看点频繁的大型系列演出,本场朱哲琴的演出及在她之后也将入主星光现场音乐厅的李泉,郑钧等歌手专场,每场都具有精彩绝伦的看点。

  据悉,本场演出时,许晓峰、毕晓世以及何训田都将出现在现场,众星捧月地为始终为他们所珍爱的朱哲琴聆听和喝彩。作为令外国人狂迷的唯一的中国歌手,演唱会的场地内也将充满各种肤色的朱哲琴歌迷。

  让世界上最有灵性和质感的声音飞到你的身边。“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鼓推现场音乐新潮流。拨打电话64255166、64255677或登陆pop20.koook.com、www.thestarlive.com 抢票(总数只有一千张),你也能加入到聆听积淀十年之后,朱哲琴一展新音和旧曲的有缘人行列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