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法制晚报:博客都写了,还怕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3 法制晚报

  “小菲女”兔唇事件随着李亚鹏(blog)经纪人马葭在旅游卫视《娱乐麻辣烫》中揭露李嫣出生前后的故事被炒到了最高潮。这次随着“小菲女”被推到风口浪尖的还有娱乐媒体。

  这不是第一个明星被媒体紧追不舍,也不是娱乐媒体第一次被推向风口。

  刚开始时只有零星的报道,以“传”字打头的新闻从来都只是被当成一个笑话,但
这次“传”却“传”出实情来了,李亚鹏的博客证实了李嫣的兔唇才真正把此事推向第一个高潮。

  随后出来的大量言论便是指责媒体捕风捉影、逼迫李亚鹏承认,这算是第二个高潮。

  而现在李亚鹏的经纪人上电视回忆李嫣的出生与治病过程,这是第三个高潮。

  如果真是想保护李嫣,不让李嫣暴露在公众面前,最好的办法其实是不回应,不再说这件事也就过去了。相信每个艺人出道就时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现在既然当事人都把事情公布于天下,传播真相的工具何罪?既然都能大大方方地在博客上写出来,为什么就不能让娱乐媒体大大方方地登?

  媒体只是传播的工具,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我想大部分媒体是希望她健健康康地成长的。(北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