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娱乐江湖 平凡是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3 姑苏晚报
韩雪:娱乐江湖平凡是福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喜闻《姑苏晚报》改版,虽然没有见到新的内容,但听说娱乐版去掉了“八卦”新闻,而更多的呈现健康、真实的报道。作为艺人,听到这样的消息真的很高兴。于是答应编者写点自己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掐指算来,自己入行也快6年了,起初是强烈的好奇和新鲜感。慢慢的觉得有点身不由己,觉得这是一个加速运转的盘,转进去了就很难出来。每部戏拍完都想好好休息一下,
可看到了好的剧本又放不下。于是,总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憧憬美丽的假期生活!今天还和朋友说,当每天在现场“蒸桑拿”的时候都在回忆,去年的盛夏是怎么挺过来的。可还没有时间记起,这个夏天就快过完了。于是,在我的日历上,没有了日期,没有了星期,留下的只有一部部作品和一份份通告!

  一直觉得苏州人的性格不太适合演艺圈。这样的水土应该是培养作家、画家的地方。因为“安静”对于娱乐圈来说是一支镇静剂,而没有了喧闹的地方似乎就不那么“娱乐”了。但还是特别希望这样的圈子里有更多健康而清静的环境提供给我们。其实,还是有很多艺人在努力的工作,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作品,而不是漫天的绯闻、八卦。之前给《加油,好男儿(blog)》作评委的时候,第一眼见到宋晓波(blog)就觉得这个男孩子身上有少见的清澈,就很希望他顺利的过关。见他一路走来赢得了最多的掌声和支持,替他高兴也不无担忧。挺认同高晓松的看法,真的觉得他不适合进娱乐圈,生怕这日渐的不平凡令这份纯真哪一天没了踪影。真心希望天使之心永远是纯净的!

  也许,“平凡”听起来是那么普通,但想做到却实而不易。于是深感“娱乐江湖,平凡是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