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高杨观《中西结合》:全是爱“我”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24 新浪娱乐

  张成晓勇不但是我研究生班的同学还是我的同乡,虽然很多片子里都有张成晓勇的身影,但是,现场看他表演,却是头一回。

  张成晓勇将夹缝中的亚平诠释的让人心酸……鉴于晓勇同学还没成亲,我们同学几个深深为他的未来感到担忧......哈哈,当然是笑话了……

  晚7点,人艺实验剧场,我和相约一起来的广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细细品味了由雷宇(北京大少爷)改编、张成晓勇主演的《中西结合要你命》,当话剧在晓勇的满面热泪和观众的深深惋惜中结束时,观众席上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张成晓勇本人不但是个好演员,还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董事长,而且又是我们同学会的秘书长。我一直非常敬佩晓勇百折不挠的敬业精神,也敬佩他为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不管主演还是配角,他一直都认认真真地投入。当看到他在谢幕时仍然无法克制角色带来的悲伤而泪流满面时,同是制片人的同学们在观众席一角也眼眶湿润、感慨万分。

  勿庸置疑,演出是非常成功的,整个话剧编排的紧凑而有爆发力,张成晓勇演绎的丈夫和其他几位角色都处理的异常好。

  《中西结合要你命》改编自六六网络畅销小说《双面胶》。原作我没看过,但是从剧场的热烈反应来看,这部作品是成功的。由张成晓勇塑造的夹在婆媳之间的亚平深爱着自己的家庭,却无法在婆媳的夹缝中获得家庭的安宁。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都付出了、人人都努力了,为什么深爱着却带来家庭不可调和的矛盾?误解、猜疑、自私……无一不是家庭和谐的杀手。那些处理不好婆媳关系的人,真的应该都来看看这部话剧。就象张成晓勇谢幕时说的:但愿每个家庭都多点理解和宽容,但愿所有现实中的家庭都快乐幸福!

  祝福张成晓勇和他的伙伴们,也祝福我们每一盏夜灯下的每一个家庭:永远享有和谐的平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