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评论:“玩美”为何脱颖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当今娱乐界,各类针对平民的选秀活动频频出击,并有不断走高的态势。然而真正深入人心的却屈指可数。悉数一下,不过是超女、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blog)几例。最近力士的“玩美”大赏MTV模仿大赛,如一匹黑马脱颖而出,成为大家争相参与和关注的对象,笔者不禁想一探究竟,为何大家会趋之若骛?

  其一,力士作为国际大品牌的影响力是关键。力士是一个美丽的品牌,它所代表的
就是女性的美丽与自信。再加上这次是“玩美”模仿大赛,更是把美丽玩转的淋漓尽致。爱美的,以及渴望展现美丽的女孩子们当然兴致盎然。

  其二,“玩美”和超女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样主要针对女性参赛选手,并且具有很大的铺设面和广泛度,是不折不扣的平民比赛。下至可爱女生,上至成熟女性,都可在此一展身手,是非常有亲和力的比赛。

  然而“玩美”又是不同于超女的新锐比赛。“玩美”大赛是LUX品牌精神的延续,是非常有主题性和针对性的比赛,它主张全新的展示美丽的方式,秀出内心的自我和魅力。众多国际女星中,LUX独独对蔡依林青睐,因为依林本身正是LUX精神的最佳诠释,她大胆转型,突破原有清纯小女生形象,展露肌肤和美好曲线、并大展舞技的魄力决定了她当下一时无二的天后女星地位。此次大赛也围绕了依林的MTV“玩美”进行模仿,众多依林的粉丝和对美有独佳理解的参赛选手竟相参与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比赛中不仅可以一过模仿蔡依林的瘾,女生们更有机会和依林亲密接触,如此精彩纷呈,火爆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