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用歌声向心中最尊敬的女歌手致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56 新浪娱乐
蔡依林用歌声向心中最尊敬的女歌手致敬(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台湾媒体报出JOLIN九月直面周杰伦,新专辑打对台一说,蔡依林的经纪公司昨公开表示:蔡依林9月底发行的这张《唯舞独尊》是即将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先听版,并非新专辑。而广被媒体争相比较的周杰伦与费玉清,蔡依林与林忆莲的合作,经纪公司亦表示纯属巧合!

  小天后蔡依林“唯舞独尊”

演唱会即将在9月23日在上海登场!除了符合演唱会主题《
唯舞独尊》,整个演唱会将会有非常精彩的舞蹈之外,这一次jolin也将会演唱非常特别的歌曲,向心目最尊敬的女歌手致敬!

  目前小天后蔡依林一边忙于演唱会采排的工作、一边也为这张专辑录音!在这张先听版中,当然也收录了这两首被列为最高机密的曲目!Jolin选择演唱了王菲的“怀念”与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两首歌曲!依林表示:“入行前就很喜欢王菲与林忆莲的歌曲,在自己的心目中,她们两位是永远的天后!”选唱王菲与林忆莲的歌,对大家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惊喜,因为这样的歌曲是依林在动感形象之下很少有的尝试!当然也和自己J式风格的情歌有很大的不同!依林说在录音的时候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感觉自己回到过去还不是歌手前那种单纯听歌的快乐!

  这一阵子,JOLIN心中的偶像之一:天后林忆莲正值新专辑宣传期,也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JOLIN很开心的表示:“如果有空她一定会去听SANDY姐的演唱会!”然而,这几天适逢林忆莲在台北为演唱会与新专辑宣传,当SANDY知道依林将翻唱自己的歌曲,非常的惊讶也相当的开心!更特别拨出时间进到录音室为JOLIN这一首歌做了非常感性的旁白!做为谢谢Jolin对自己的喜爱,也对依林的翻唱做了最直接的肯定!

  OS. 爱是一种需要,一种缺乏! 所以我们都需要情歌! 不管爱在进行中,

      还是未萌芽! 不管你爱他比较多,还是他爱你比较多!

      爱或被爱其实都是一 种幸福!

  这样感人的口白,由原唱人林忆莲的口中念出来,让依林听了非常感动!JOLIN也很谢谢SANDY姐的这份心意!JOLIN表示:“自己在专辑里或演唱会上…每一次都会非常认真地的演唱这首歌曲,谢谢原唱SANDY姐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