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谢天笑炮轰“好男儿”是毒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4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继对超女比赛表示不感兴趣之后,谢天笑昨天又对另一档选秀节目表示不满。昨天下午,他参加了在愚公移山酒吧举办的“世界乐队挑战赛”中国赛区的发布会,并且出任了该活动的形象大使。

  世界乐队挑战赛是目前世界上最狂热的未签约乐队的比赛,它起源于1990年,当时只限于新西兰。2004年世界乐队挑战赛加入了澳大利亚、美国以及中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
总数达到了四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又有新加坡和菲律宾加入其中。

  今年,中国内地的乐队也将有机会参加这个大赛,最终的获胜选手将会到香港与世界各国的高手过招。

  摇滚歌手谢天笑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并且出任了活动的形象大使。

  他对这样的音乐大赛表示了赞赏,但是同时也对当下的一些选秀表示了不屑,他说:“之前我说过超女的比赛像毒品,现在我发现‘加油好男儿’的比赛我更加无法接受,简直就是毒药。”不过,随后他也补充说明这纯粹是他的个人看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