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吴建飞接拍首部电视剧 拍不拍吻戏粉丝做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10 新浪娱乐
吴建飞接拍首部电视剧拍不拍吻戏粉丝做主(图)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建飞接拍首部电视剧拍不拍吻戏粉丝做主(图)
吴建飞

吴建飞接拍首部电视剧拍不拍吻戏粉丝做主(图)
吴建飞(中)

  成龙(blog)也致贺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20集电视剧《功夫小英雄》日前正式开拍,《功夫小英雄》讲述的是发生在山西地区的 “功夫小子”们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最终在“全国功夫之王”大赛中击败强敌的故事。整剧向我们展示了众位小英雄所经历的无比珍贵的亲情、友情、以及失败的痛苦与成功的喜悦,最终,小英雄们真正领悟了“八荣八耻”的真谛,为迈向
人生目标添加了新的动力。该剧是一部结局皆大欢喜、内容健康向上的优秀电视连续剧。

  “好男儿(blog)吴建飞(blog)的加盟使得该剧已经受到无数“飞鼠”的支持,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吴建飞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打气,远在巴黎的成龙也通过录象带表达了对这部剧的祝福。

  吴建飞:拍不拍吻戏粉丝做主

  第一次涉足影视圈就当男主角,“好男儿”吴建飞坦言,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更多的会是动力,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把握好这个角色,不让导演失望。被问到看好哪个“好男儿”会在娱乐圈最有发展前途的时候,吴建飞说:“我觉得每个好男儿其实都很不错,而且每个人的发展重点有所不同,所以很难比较。”

  对于有记者好奇他是否会在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中就献出自己的银幕初吻,吴建飞则笑而不答,一旁的陈勋奇导演则笑着问现场的“飞鼠”是否需要吴建飞献出初吻,所有“飞鼠”立刻大声喊“不要”,陈勋奇导演笑着说:“不要的话,那我就去改剧本,要不要都听你们的。”

  陈勋奇:吴建飞比金城武幸运

  有记者问陈勋奇导演起用毫无表演经验的“好男儿”吴建飞是否有所担心,但是他却回答说:“其实我一直都是用新人的啦,你们还记得吗,黎明、金城武,他们第一次做男主角都是在我的戏里啊,而且吴建飞很有天分,他自己也表示过肯吃苦去学,这些就够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演好。”

  吴建飞在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比赛时,就因为外形酷似出道时的金城武而被很多人喜欢,谈到他们两个时,陈勋奇导演就说:“其实,吴建飞比金城武要幸运很多,金城武当年哪有这么好的运气有这么好的电视台拿那么多钱来包装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