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沈阳晚报: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2:22 沈阳晚报

  李湘(blog)、李厚霖的婚姻终于离开了我们,这件事,眼下已经成为娱乐圈里的热点谈资之一。其实,在这“热议”声浪之中,以大嘴宋祖德(blog)的“果然如我所料”调子为代表的津津乐道者是很多的。天下娱乐一盘棋,纵使在美国,布兰妮的“惊世一离”也一样成为各类大刊小报所竞相登载的话题。

  ;其实,明星婚姻的分合,究其实质是一种私事,大家在上面停留了太多眼球的这一
事实,本身已经说明了有时

娱乐新闻是难免要“判断一下家务事”的。更何况有些明星们本人也在有意无意地打“家庭牌”、“感情牌”,来炒热自己。比如布兰妮就常要定期自我报料一下;小贝的老婆辣妹,也不时公布些夫妻恩爱的信息、孩子成长的近况。

  但什么样的“家务事”真的值得我们咀嚼呢?

  关键在于人是感情的动物,在明星向受众倾诉或透露感情的时候,有些人是动了真感情的,他们的眼泪也是真诚的,陈建斌蒋勤勤在镜头前流泪了,那是真情流露;李亚鹏(blog)王菲在博客里写到女儿的不幸与幸福时,也不隐讳自己曾经的泪水;李湘主动对自己的

离婚传闻说“Yes”,而且对关心自己的人发出了平和的信号,这是诚意的招手。

  娱乐要想摆脱“愚乐”的层面,新闻主角们的真诚的情感付出是决定的因素。

  李亚鹏、王菲的婚恋,最开始和李湘李厚霖婚恋一样,是争议的对象,但在李嫣不幸患上先天唇腭裂并赴美接受治疗的前后,身为父母的鹏、菲与关心其一家的人们实现了非常善意的互动,直到决定建立帮助更多唇腭裂患儿的嫣然基金———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实在的人道。

  如果在娱乐的喧嚣之中,明星们能够用他们的诚意去表述,用他们的真情代替“辟谣”,我们对娱乐的态度将不再停留于一“乐”,不再是一种“无所谓”的谈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