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钱江晚报:《云水谣》用“真爱”阻击《墨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7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云水谣》用“真爱”阻击《墨攻》

李冰冰陈坤激情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之亮一部题材独特的战国史诗片《墨攻》,眼下在正面强攻观众和影评人的口碑。应该说在那么多国产古装片中,这还是一部相对真诚的片子,不那么虚情假意。但由刘德华等主演的这部电影独占档期的时间也长不了,12月1日,中影等出品的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即将上映,11月27日该片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云水谣》准备用感人肺腑的爱情来阻击《墨攻》,因为《墨攻》里刘德华与范冰
(blog)的爱情故事实在是太可笑了,所以在同样有战争题材的情况下,《云水谣》片方觉得还是打“以情动人”的牌子比较好。年轻俊朗的青年陈秋水因做家庭教师来到王家,与王家千金王碧云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私订终身。但时势动荡,两个相爱的恋人被无情的现实分隔,唯有坚守“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对方。绝望中,护士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陈秋云的生活,陈秋水最终与她结婚了。此时的王碧云则以儿媳的身份主动担负起照顾陈秋云母亲的重任,并从此开始了漫长而无望的等待,直到终于得知了陈秋云和妻子双双殉难于雪山。近60年过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云已两鬓斑白,但那段纯真美好的爱情仍然深藏在她心里。此时她的养女却发现了陈秋云的踪影……

  昨日据片方透露,在影片中,陈坤扮演陈秋水,与两位美女李冰冰(blog)徐若瑄均有激情戏上演。徐若瑄是他的初恋情人王碧云,小家碧玉、楚楚可人。李冰冰是火热泼辣,深情感人的护士王金娣。陈坤对两位美女均真情以对,与两大美女的吻戏更是激情四射。

  徐若瑄扮演的王碧云是牙医的女儿,家道殷实,乖巧伶俐,却一心违背母亲的意愿,爱上了陈秋水。当片中的陈坤被辞退时,她更是只身一人来到陈坤身边,二人在谷仓的一场吻戏,娇小的徐若瑄被陈坤拥在怀里,依恋之情尽现。而李冰冰则是在战场上与陈坤相遇的,饱受背井离乡、远离爱人之苦的陈坤被李冰冰完全忘我的热恋融化了,在空气稀薄的高原,一场吻戏下来,李冰冰竟然整整抽搐了15分钟之久。

  在11月27日《云水谣》首映式上,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杨贵媚等将悉数到场,被英皇公司“雪藏”一年的梁洛施,也将因影片《云水谣》解冻,前来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