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评论:屈中恒庹宗康吸没吸毒 已经不是关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34 竞报

  屈中恒、庹宗康涉嫌吸食大麻的事件又有了令人啼笑皆非的进展。有消息称,最新出炉的检测报告中,公开为吸毒道歉的屈中恒、庹宗康检测结果居然是阴性,也就是说没有检测出毒品反应。而萧淑慎的检测结果居然是阳性,而且查出了不止一种毒品的反应。

  其实,哪个艺人吸与没吸已经不应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不妨想一想为什么娱乐圈总是和毒品脱不开关系?

  苏永康杜德伟范晓萱零点乐队等很多圈里人都曾经或真或假地和毒品扯上过关系。搞得在普通人眼中,娱乐圈越来越像一个乌烟瘴气的地方,似乎娱乐圈里已经没有好人了。

  吸毒真的已经成了娱乐圈里的风气了吗?不吸毒的艺人真的可以说成是出淤泥而不染了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必须是否定的!

  否则这个圈子所要面临的就是毁灭。

  艺人吸毒或许有很多种解释。被人陷害、被人强迫、尝试新鲜……解释只是个借口,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坚持。

  或许有人会说在这种风气中,很多人都避免不了陷入泥沼。那么我们的反驳是:对于一个称职的艺人来说,应该做的不是随波逐流或是独善其身,而是大家一起努力去改变这种风气。文/本报记者 丁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